地板十大品牌红利地板:创新品质,技术领先

icon 2012-12-05 16:05:50
icon 0

摘要:在中国地板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红利地板以尖端科技和高端品质从众多的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在中国地板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红利地板以尖端科技和高端品质从众多的地板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floor.cn/)。在岁月的考验中,红利地板凭借着执着开创的精神,取得这份实至名归的荣耀。红利地板始创于21世纪初期,至目前为止,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82%,红利地板的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市地区,引领国内地板行业迅猛发展。

地板十大品牌红利地板:创新品质,技术领先

  质量打造实力品牌

  红利地板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省级林业龙头企业,绿色环保认证产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消费者首选无毒害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30家木地板质量、服务、信誉保障品牌等荣誉,公司不断进行资源整合,建立起了强大的运营团队,强化了公司科研投入,加强了生产、销售、服务、管理等工作部门,为经销商创造经营价值,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文化魅力和质量优势的产品和服务。权威品质检测与强大的运营团队造就了高质量地板!

  未来,红利地板将一如既往的秉持“技术开创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质量提升中国家居木业经典文化”的宗旨,将十大品牌的荣耀和责任,化为科技与质量的源动力,带着这强大的动力一路前行,开创新的未来!

  技术领衔尖端领域

  红利地板掌握着地板制造的尖端技术,从原材料的选良、质控到地板的开槽、油漆,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红利人的心血,红利地板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都追求完美。    

  红利地板最早在行业内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数字烘干设备,根据木材的不同材性采取渐进式水份平衡干燥,含水率控制达到目标控制标准,产品稳定性更强。经脱脂还原后的木材耐腐性能和耐候性显著提高;同时,木材的稳定性能也更加优异。应用的“碳化柔性漆膜技术”则是通过对木材表面实行高温碳化柔性处理,漆膜更加强韧。晶盾面地板全效晶盾漆面技术,加入了8道高强度弹性结构漆,提高漆膜强度。独创的碳化仿古工艺,在地板表面精心创造出不规则退色和剥裂效果。引进国际先进的木材CNC加工中心设备,确保了每一片红利地板尺寸的一致性和互换性,地板间配合丝丝入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