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icon 2012-12-10 11:52:29
icon 0

  (2012年12月6日)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家林业局党组“人才强林”战略,进一步促进林科学生健康成长,有效引导林科毕业生正确择业,使广大林科学生踊跃投身到现代林业建设事业中来,由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北枫情杯2013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历时6个月,经过学生自荐、院校初评、院校推荐候选人、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以及专家组评审等环节,顺利评选出最终结果。活动组委会于2012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隆重表彰仪式,对获得“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本届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陈凤学、原林业部副部长、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理事长刘于鹤、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杨继平参加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黄正秋,国家林业局人事司副司长丁立新,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巡视员安丰杰,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张煜星,国际竹藤中心副主任费本华,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方怀龙,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清华等,国家林业局、有关林业院校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出席第七届中国林业产业发展与人才开发论坛的有关企业和林业院校代表共计140余人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2013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 陈凤学

  陈凤学总工程师做了重要讲话,对本次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继续开展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陈凤学总工程师指出,现代林业建设进程中,基础是教育,关键在人才;他勉励广大林科学子:要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不仅学习林业,还要干好林业,不仅热爱林业,还要钻研林业,积极投身到现代林业建设事业中来。

  杨继平理事长、黄正秋主任和周清华总经理分别致辞,对获奖学生给予了热烈祝贺!颁奖现场获奖学生代表在现场进行了风采展示;最后,杨继平理事长宣布了北美枫情(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将继续作为2014届评选活动冠名单位。

2013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有关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本次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1.研究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10名)

  王兰生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王汉坤 国际竹藤中心

  刘  轩 四川农业大学

  刘绍雄 西南林业大学

  许章华 福建农林大学

  李海蛟 北京林业大学

  杨静莉 东北林业大学

  张  伟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张  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赵  曜 南京林业大学

  2.本科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10名)

  马春阳 河北农业大学

  王  梦 山东农业大学

  任  意 华南农业大学

  刘小兰 西南林业大学

  那尔虎兰 东北林业大学

  李  南京林业大学

  李加茹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沈海颖 浙江农林大学

  周家盛 内蒙古农业大学

  荣  华 北京林业大学

  3. 高职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10名)

  王亚楠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田  甜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

  刘晓微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李  惠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李作权 辽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吴朝鑫 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范玮然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徐  琼 江西环境工程学院

  海秋云 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董雅娟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