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代理商大会即将召开

icon 2012-12-10 11:01:04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9日-11日,以“合力・盛放”为主题的2013年三星CE&IT代理商大会将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拉开帷幕。

2012129-11日,以“合力・盛放”为主题的2013年三星CE&IT代理商大会将在海南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拉开帷幕。

三星CE&IT代理商大会是由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邀请到了洛阳圣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荣盛荣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奋朗商贸有限公司、山东光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沈阳金伟达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山西梦思羽科贸有限公司、上海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奇灏实业有限公司、南京美鑫臣贸易有限公司、苏州市欣源商贸有限公司、广州明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富兰克林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建隆商贸有限公司重要领导参与。

今年代理商大会是第一次举办,得到了全国核心商贸公司的重视与支持。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IT事业本部领导会做2012年市场总结和2013年运营战略介绍,以及与核心代理商确认2013年目标。

作为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公司――三星电子,通过多年的技术革新与研发,推出了一系列的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已经得到了大众的信赖和好评。今年三星研发出的新品Paper系列净化器在8月召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上荣获IF设计大奖,其独创性空气解决方案,用高新净化技术和卓尔不凡的设计引起了行业专家及各类群体的关注。

除了Paper系列外,现场还有MPI系列、JUPITER系列、杀菌器样机展示。产品都具备强大的功能,与此同时又各有其特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