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闪耀第九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

icon 2012-12-14 14:26:30
icon 0

摘要:12月14日,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主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在成都新会展中心9号馆拉开帷幕,展期共计5天,全友家居等近百家成都品牌家具企业参展。

  12月14日,由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主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成都品牌家具直销周,在成都新会展中心9号馆拉开帷幕,展期共计5天,全友家居等近百家成都品牌家具企业参展。

  据现场观察,直销周最给力、最吸引人眼球的非全友家居莫属。

  最为本土规模最大、品牌最强的家具企业,全友家居以“中国好家具,全友巨给力”为直销周活动主题,在现场打造了一个面积百余平米的精美展馆,并现场举办岁末特卖惠,所有产品均以超低工厂价直销,为蓉城市民献上年终家具盛宴。如:仅需6188元就可买到新年12件套,轻轻松松装扮新家;原价4980元的转角沙发,直销价1999元,还赠送价值699元木纹茶几一个;原价4880元的餐桌椅(1桌+4椅),直销价只需1890元;原价1680元的精美大床,直销价仅需899元……同时逛全友展位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而且全友家居还专门安排了通往科华6D体验馆的幸福直通车,方便市民参观、选购更多、更好的全友产品。

  在巨大的优惠力度与众口传唱的品牌美誉度的号召下,众多蓉城市民走进了全友家居展馆,有5、6岁的小朋友跟着父母一起来逛家具的,也有五六十岁十的大爷大妈。当问起他们亲睐全友家居的原因,大家纷纷表示,全友家居品牌知名度高,我们希望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全友家具。一位大爷更是笑称:“能以如此实惠的价格买到名牌家具,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一定不能错过。”

  2012年,全友家居品牌荣誉不断,入选世界品牌大会“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连续三年蝉联家居行业榜首;荣获客户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荣获伦敦2012“绿色先锋企业”称号;荣获“2012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未来的全友,将继续寻求更多的突破,带给消费者美好的绿色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