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

icon 2012-12-14 22:49:47
icon 0

  经历了2012意大利家居春夏展的华丽视觉盛宴之后,汇集了更多优雅生活品牌的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即将于12月14日-12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秋实累累,银装素裹,当大地陷入沉睡、世界开始迎接崭新的纪元,达芬奇再次集结麾下的华丽、欧宅、美居、现代4大风格齐集亮相,用新季潮流家具温暖你的家。ArmaniCasa的尊贵天成、VersaceHome的妖娆迷幻、Cerruti的大胆清新、Thomasville的朴素端庄,将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颠覆人们对生活的刻板印象,贵族Lifestyle又将席卷京城。这是一场暖意盎然的生活革命,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盛装派对;这里展示的是生活的最高境界,也是品质人生的超现实演绎。

  与其说这是一个展览会,不如说是时尚新品发布会。时尚大牌的跨界之作Versace Home范思哲、Blumarine蓝色情人将携旗下2012新品来到首都,为中国的消费者献上家居饕餮大餐。为了纪念欧洲百年老牌瓷器厂Rosenthal卢臣泰与Versace范思哲合作二十周年,最新2012年“亚洲梦”、“龙的传说”等系列推出,为他们的友谊添上了华美的一章。而Socci索驰把今年米兰家具展的展厅搬到北京,让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与此同时,欧洲古典家居品牌Jumbo Collection珍宝家居和Cappelletti卡布丽缇,此番带来的最新厨房系列散发着浓浓的贵族风情,让您在厨房里也变成一种享受。

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范思哲2012全新系列

  范思哲家居,遍地妖娆美杜莎

  时隔半年,今年亮相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的范思哲家居Versace Home 2012最新力作,将首次登陆帝都。

  大胆的明黄和点缀其间的性感豹纹――范思哲Versace家居系列将典雅高贵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顶级设计师多纳泰拉・范思哲(DonatellaVersace)曾说过“我不喜欢使用中间色调。中间色调会令我感到沮丧,缺乏足够的表现力。米色难以激发我的创作灵感,而红色等明亮的颜色却能够激发我的思维火花”。

  另外,此次展会主办方特别邀请欧美著名室内设计师莅临教您布置多款不同主题的餐桌摆设,让您的家每天都充满节日的温馨。

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亚洲梦”系列

  卢臣泰遇见范思哲

  当Rosenthal卢臣泰遇上Versace范思哲,一个欧洲百年老牌瓷器厂与史上最具挑逗和华丽情结的时尚品牌一相逢便碰撞出灼人的火花,闪耀全世界。20年亲密无间的合作,20年大胆出色的创新,卢臣泰用近乎完美的制瓷工艺将范思哲的艳丽辉煌衬托得美轮美奂,2012年“亚洲梦”系列的推出也为他们的友谊添上了华美的一章。

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蓝色情人2012最新系列

  蓝色情人――现代风貌的浪漫主义

  蓝色情人(Blumarine)的家居最新系列延续其品牌精髓,浪漫、性感且富有魅力。“玫瑰女王”安娜・莫里娜瑞(Anna Molinari)将烂漫盛开的花朵带进了家居的每一个角落。艳丽跳跃的颜色立刻吸引住你的眼球,明亮蓝、优雅紫、香妃橙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您仿佛置身于花团锦簇的世外桃源。

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珍宝家居最新厨房系列――Casta Diva
2012欧美高端生活展在京华丽亮相卡布丽缇最新厨房系列――Pasha

  贵族厨房新体验

  素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精湛手工艺著称的欧洲古典家居品牌Jumbo Collection珍宝家居和Cappelletti卡布丽缇,此番带来的厨房系列散发着浓浓的温馨,走进展厅仿佛就能问闻到烤箱里芝士的咸香气息,如配以精致茶碟,一场皇室下午茶即将摆上餐桌。除此之外,Socci索驰索性把今年米兰家具展的整个展厅原封不动地搬到北京,让中国的消费者体验原汁原味的意式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