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业产业面临调整

icon 2012-11-20 11:08:41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1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北京分会主办,山东廷森木业独家赞助――选择”更“环保”,绿色环保论坛暨基材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南粤苑宾馆隆重举行!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专家、企业家给大家带来的睿智的演说,对于今天讨论这么一个话题,我想说环境的我刚刚看到一个新闻,英国的垃圾以前都是运到中国来处理,今天看到新闻已经拒绝了。刚刚听了各位嘉宾探讨,我不仅在想,也许有一天一个普通的顾客到家居卖场,他不用考虑了,他买的每一块家具、瓷砖、地板都是环保的,他不用考虑环保的问题了,那时候我们才真正做到了自己该做的,我们的社会责任才真正的履行。下面有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斌先生做一个致辞,有请。

  吕斌: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茌平县技术监督局打电话邀请,还有山东廷森木业张总邀请参加今天的座谈会,非常高兴有这么一个机会听大家来探讨我们环保的问题。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山东廷森木业有限公司,也是我们茌平县技术监督局非常重视的一家地方企业,刚才我和吴局聊天的时候也谈到了茌平县木业产业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今年整个形势不太好,大家都觉得很多的产品很难卖,企业经营起来,运营起来有困难,这个时候我们的产业应该做到几个方面的问题,第一产品结构要调整;第二个产业结构要调整。

  往哪方面调整调整的方向应该有几个,一个是我们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新产品,个性化的产品,功能化的产品,有特殊性能的产品满足我们不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进行创新,我们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开发出新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今天北京市很多企业都来参加了这个座谈会,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我们未来企业发展过程当中需要做到的,因为我们传统的产品,同质化的产品,可能就是慢慢的要随着我们新产品的开发,随着我们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社会产业的提升,消费者对我们的需求、要求也逐渐的提升,所以我们要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

  第二个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结构调整了以后产业才有了活力,包括我们的产品结构调整,包括我们消费渠道的调整,营销模式的调整,管理水平的调整,包括我们人才素质的结构性的调整,这些调整之后才可以升级,通过升级对我们的产业和行业带来活力,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两个调整无论经济发展怎样的变化,我们应对经济发展变化的能力才会越来越强。

  今天廷森木业开发出了新的产品,新的技术和工艺,我估计也是今天大家探讨的主题。作为行业协会来讲,要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支持企业进行科技创新,通过科技创新才能开发出不同种类,不同性能的,不同的新产品,这样才可以达到我们产品结构调整的目标,才可以促进我们产业结构调整的目标。所以我觉得我们廷森木业的张总能够穷自己企业的财力、物力、人力为了新产品的开发作出自己的努力,值得我们赞赏,也值得我们鼓励和支持。

  最后希望我们企业都应该往这个方向发展,多创新,多开发新产品,多把我们企业的经营模式进行调整,为适应我们行业发展需要,为适应消费者的需要而去努力,只有这样我们的行业才可以健康发展,我们的消费者才可以获得他们希望获得的产品,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主持人:感谢吕秘书长的发言,我想可能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无甲醛胶的具体情况。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现在进行第三项议题,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山东廷森木业有限公司的基材新品新闻发布会,有请山东廷森木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有成先生上台为大家介绍信产品情况,有请。

  刘有成: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山东廷森木业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我叫刘有成,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新产品是鑫康源无醛胶密度板,鑫康源无醛胶的特点是安全、环保、健康,是无毒无害无污染的环保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潮性,能完全可与天然实木媲美,为什么这么说呢,无醛胶密度板用的无醛胶是用植物蛋白大豆粉做成的。

  它是经过特殊的加工工艺研制而成,它的性能完美,效果好,成品加了无甲醛胶黏剂。现在我公司生产的鑫康源无醛胶密度板厚度有8毫米、10毫米、12毫米、15毫米等规格,密度为每立方680公斤到920公斤不等的优质中高密度板材。鑫康源无醛胶密度板的技术指标完全可以达到国家标准,比如说内结合强度的国家标准是大于或等于0.5兆帕,无醛胶密度板的内结合强度是1.14兆帕,表面结合强度国家标准是大于或等于0.6兆帕,无醛胶密度板表面结合强度是0.7兆帕。吸水膨胀率国家标准是小于或等于15%,无醛胶密度板的吸水膨胀率9.4%,甲醛释放量国家标准8.0毫克,无醛胶密度板的甲醛释放量0.1毫克,为什么无醛胶是零甲醛,我们的密度板度会有0.1的甲醛呢,无醛胶密度板0.1的含量就是木材自身的甲醛含量。

  我公司生产的无醛胶密度板经国家人造板与物质物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省人造板检测中心检测,山东省廷森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鑫康源牌无醛胶密度板甲醛释放量为0.1毫克。其他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优质标准,并出具了检测合格报告,鑫康源密度板广泛用无地板、墙面家私等领域,我公司生产的鑫康源无醛胶密度板已经与多家主流地板厂家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鑫康源无醛胶密度板由山东省廷森木业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的健康环保产品,公司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7558平方,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2年3月,我公司研发出优质蛋白无醛胶,该无醛胶的各项指标目前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我公司已成功用  该无醛胶生产出各种规格的优质密度板,现已批量生产。

  我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倡导绿色生活,做健康环保无醛胶”以创新求发展,坚持科技兴业,技术创新的管理战略,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优惠的价格为各界朋友提供完善的服务,全程、快捷、高效服务广大客商。我们愿与各界客商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主持人:按好感谢刘先生为我们做的一个非常精彩的讲述,我刚才在候场的时候拿了一小块木板,我第一个反映是拿到鼻子这里闻一下,太奇怪了,我闻到了甜甜的味道,刚才刘老师说的专业的术语我们未必能懂,但是以后我成家了,装修房子一定要买这个产品。今天我们探讨的是绿色环保,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可能这一步就是从我们今天的论坛,从山东廷森木业开始,然后逐步的履行到社会,谢谢大家!诸位的参与,谢谢大家!最后我谨代表活动的主办方山东廷森木业有限公司,承办方华夏地板网,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和支持,大家到此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稍候请跟我们一起前往大厅右边的粤苑餐厅就餐,再见!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