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春天 蓝迪硅藻泥

icon 2013-03-08 11:46:11
icon 0

摘要:寒冷的冬季即将过去,新一轮的装修热潮也在预热中,提到装修我们不得不提到装修材料,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装修材料,要避免家中有过多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最好的原则当然是“预防胜于治疗”,如何选用环保的材料,建造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是我们考虑的重...

  寒冷的冬季即将过去,新一轮的装修热潮也在预热中,提到装修我们不得不提到装修材料,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装修材料,要避免家中有过多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最好的原则当然是“预防胜于治疗”,如何选用环保的材料,建造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是我们考虑的重点。最近一种新型的装饰材料悄然占据着家装市场——蓝迪盛世硅藻泥,该材料是生活在数万年前的海中浮游生物沉淀而成的天然绿色物质,无毒害、无污染,硅藻泥壁材必定会创造室内装修的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硅藻是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植物,它们创造了地球上70%的氧气。硅藻在生长过程中吸收水中的游离硅形成其多孔而坚固的细胞壁,硅藻死亡后,其细胞壁也不会分解,而会沉积到水底,经过几十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形成硅藻土。科学研究发现,硅藻土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质地轻软、多孔。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空穴,孔隙率90%以上,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晶格结构特征,决定了其独特的功能,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对湿气、异味和有机蒸汽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尤其是对甲醛、苯、VOC一类的有机蒸汽及有害气体离子具有了更大吸附力,经国家质监部门调查,对甲醛、苯的消除率达到92%以上。极强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功能,使得它能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放射性物质通过吸收进行分解,转化成无害物质,起净化空气的的作用,硅藻泥是唯一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部门检验的无甲醛、无苯、无二甲苯、无重金属的纯天然环保壁材。是集环保功能和艺术造型于一体的理想墙面装饰材料。

  随着硅藻泥家装技术的出现,硅藻泥市场目前硅藻泥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什么硅藻泥十大品牌、硅藻泥专家、硅藻尼航空母舰、硅藻泥基地比比皆是。蓝迪硅藻泥壁材为了使硅藻泥涂料具有长期的空气净化,消毒杀菌,除臭除味效果,在硅藻土中添加纳米二氧化钛制作成硅藻泥涂料,使蓝迪硅藻泥壁材不但具有物理吸附功能,还具有化学分解功能,能将吸附的有害气体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排放出去,不造成二次污染。 独有技术的纳米材料,纳米颗粒微细的结构不仅增加了硅藻泥孔隙的比表面积和吸附能力,而且纳米二氧化钛在光的作用下能有效分解硅藻泥吸附的甲醛、苯、TVOC等有毒有害物质,强力杀灭细菌病毒,并分解细菌尸体及体内毒素,产物主要为二氧化碳和水,由于二氧化碳的分解作用,使原来被有害物质堵塞的孔隙重新释放出空间,从而使硅藻泥的空气净化、消毒杀菌、调节湿度等功能得到了保持。不仅使其功能具有长效性,同时使硅藻泥的这种净化效果得到增强。使用了纳米二氧化钛的硅藻泥涂料的室内,能长期保持空气清新、健康、环保,墙壁清洁。有效降低室内装修带来的多种污染问题,保证家人的健康。

  蓝迪盛世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中心以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作为蓝迪的企业精神,依托首都高校和科研机构优势,着重硅藻泥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研究,并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将最先进的生态环保科技融入装饰环境,不断开发新材料、新工艺解决室内环境问题,使生态环保科技与艺术装饰完美结合。始终以环保、健康为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为您带去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是我们永远的追求。蓝迪盛世中心拥有研发、销售、产品配送、施工、售后维护等专业团队,保证客户使用蓝迪产品无后顾之忧。

  作为研发企业的北京蓝迪盛世建筑装饰材料科技中心以稳扎稳打的心态,通过多方面的综合培训,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逐步形成完整的、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不断提高市场品牌效应和品牌形象,确保产品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快速优化和稳步提升,保证蓝迪品牌健康发展。  

  选择蓝迪硅藻泥就让您远离环境污染,装修污染,享受新居住环境的新鲜空气,环保绿色生活,让家人更幸福,生活更美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