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的魅力:简约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icon 2013-03-18 15:41:12
icon 0

摘要:“不看曲美,先别忙着买家具。”这是很多曲美用户的感概和分享。随着2013年“新春‘价’到爱家行动”首惠计划的推出,曲美家具再次成为市场的热点。

  “不看曲美,先别忙着买家具。”这是很多曲美用户的感概和分享。随着2013年“新春‘价’到爱家行动”首惠计划的推出,曲美家具再次成为市场的热点。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曲美家具已成为“简约 时尚现代”的风格代言,在都市白领中拥有强大的消费号召力。

  魅力源自曲美品质

  据悉,中国家具行业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满足二、三线城市需求为主的低端家具,这类家具常见于各类“家具市场”,即使材质较好,受设计思路所限,始终难登大雅之堂,在一些追求生活品味,讲究品质生活的家庭中更是鲜见踪影,追求时尚的白领阶层对这类家具也是嗤之以鼻。

  一位家具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的消费者对家具的要求越来越苛刻,不再是结实耐用,而且要求与装修搭配的设计风格。一套设计感强、品质好的家具,最能彰显居室的层次和业主的品味。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的曲美家具显然抓住了消费者的内心,通过绿色的材质、原创设计、优质的服务赢得市场的认可。

  “价格其实不是我购买家具考虑的第一要素,品味更加重要。无论买什么,我都更倾向于产品档次和第一眼的感觉。这就是我乐于在曲美家具买东西的原因。”刚装修完新房的白领杜小姐这样说道。“在曲美家具逛,第一眼就让人心动,越看越爱爱不释手,曲美家具的产品总给人种历尽奢华后的简约,繁华尽览后的时尚这种感觉,这是其他家具品牌不能给我的。”

  资料显示,随着生活水品的提高,人们对时尚现代生活的追求越加迫切,类似杜小姐这样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客户也将越来越多。曲美家具作为中国高端、时尚家具代表,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简约与时尚完美结合

  “曲美家具珍惜造物主赐予的和谐共生,低碳环保的理念,不仅创造出无数经典而深刻的作品,更是家具业简约与时尚的标杆。”曲美家具首席设计师,来自丹麦的著名设计师Hans曾这样评价曲美家具。“每一个流动的线条、每一分简洁的色彩、每一种独特的工艺,都融入简约主义所崇尚的质感材料中,无一不渗透出思想真谛,演绎着生活的缤纷美感。”

  中国家具发展研究专家李峰先生也指出,曲美家具简介、大方、深刻的产品特性,赋予了家具更大的趣味性,曲美家具用艺术家的眼光去发现简约的美,时尚的美,并将两者的精髓完美融入家具,力求返璞归真,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是曲美家具能够获得如此成功的重要原因。

  “曲美家具让居住化繁为简, 用产品品质丈量生活的境界;曲美家具用最简洁的笔触勾勒最时尚的色彩,成就对美好的向往。‘不看曲美,先别忙着买家具’的曲美情结实际体现了现代人对自我价值的追求,对品质生活的渴望。在新的2013年里,曲美家具又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将拭目以待!”中国家具发展研究专家任时星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