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抢区域经销权

icon 2013-03-18 15:07:45
icon 0

摘要:3月15日至3月17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北京)华夏家博会圆满落幕。展会为京城百姓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家装选购平台,也向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参展商中,蓝狮漆表现瞩目,展位处不断涌动着咨询的顾客,他们对款式新颖、设计出彩...

  3月15日至3月17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北京)华夏家博会圆满落幕。展会为京城百姓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家装选购平台,也向家居建材行业的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参展商中,蓝狮漆表现瞩目,展位处不断涌动着咨询的顾客,他们对款式新颖、设计出彩的彩妆漆概念颇有兴致。家居在线记者对蓝狮漆品牌总经理吴堂祥进行了访问。

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抢区域经销权

                  蓝狮漆品牌总经理吴堂祥讲解彩妆漆特点

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抢区域经销权

         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人士争抢区域经销权

  记者:吴总,刚刚我们看到展会上,很多经销商前来咨询并加盟代理,可以谈谈蓝狮漆为什么受到代理商的认可?

  蓝狮漆吴堂祥:首先说我们蓝狮漆产品的创新,现在传统的乳胶漆在中国已经流行几十年了,乳胶漆的颜色种类,很单一很呆板,红就是红,蓝就是蓝。我们与德国著名企业合作在涂料的制作上进行了技术升华,普通乳胶漆是简单的单色,蓝狮漆是非常有质感的复合色,从产品上做了创新同时也是我们的最大优势之一,更可以说是涂料界的革命;

  其次,在蓝狮所有产品生产过程和材料的环保节能标准上,全部按照欧盟的执行标准,欧盟对产品环保的要求在全世界目前是最高的标准。

  第三,蓝狮漆专卖店的创新,我们提出360度专卖店,所有的专卖店不再简单的售卖一桶一桶涂料,我们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定制化服务,几百种涂料都是以效果展板在店内进行展示,消费者可以直观的进行选择,从消费者进入店内看到涂料效果展板,通过专业培训的色彩搭配导购师提供专业的建议,专业人员到施工现场进行测量,测量结果的确认,提供蓝狮专业的施工队伍,最后整体施工完毕用户验收,保证消费者在专卖店看到的展板与最后在家中完成的效果一致。

  蓝狮的第三个创新,我们对蓝狮的用户提出了终身服务的承诺,大家都知道我们房子刷过漆之后,在多年的居家生活中,经常会出现各种墙面的损坏,家里有小朋友的可能还会在墙面上涂写画画,蓝狮的涂料一擦就可以干净,尽管如此我们仍然提出每年免费赠送一次售后服务,进行表层局部的修补与维护,这在国内涂料行业是首次提出。

  记者:蓝狮漆能够为代理商做些什么?

  蓝狮漆吴堂祥:传统涂料公司都有销售部,招商是由销售部完成的,销售部去发展经销商,但是由于有销售任务在身,无法对经销商进行系统的培训和管理,所以基本上全靠经销商和产品。蓝狮公司分别成立了招商部和店面管理部。招商部就只负责发展加盟商,店面管理部是专门1对1服务经销商的部门,帮助加盟商在当地建立新的市场渠道,进行市场研究,当地小区推广,当地家装公司进行交流互动,与当地媒体协会接洽,店内销售导购的培训支持等,帮助加盟商提升他们的销售量,这是我们蓝狮在业内率先提出的理念和服务。

  蓝狮在对经销商与企业标准化的平衡管理上,我们提出了新的管理和扶持方式:

  在传统涂料行业中,厂家都以代理商加盟为发展途径,而蓝狮要求80%都是直营店,20%为加盟商,同时我们的加盟标准非常严格,前期加盟商的市场调查考核,加盟商的综合实力,企业的文化认同,商业模式的认同都是我们进行招商考核的标准和要求。

 

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抢区域经销权
 

 

                 顾客好奇咨询产品,蓝狮漆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蓝狮漆新产品新模式 引爆业内抢区域经销权
 

 

                顾客好奇咨询产品,蓝狮漆工作人员细心讲解

  记者:蓝狮的产品有哪些优势?

  蓝狮漆吴堂祥

  1、涂料色彩多样性;

  2、产品环保节能全部严格按照欧盟执行标准;

  3、360度定制化服务;

  4、免费的终身服务;

  5、扶持经销商政策。

  记者:刚刚吴总提到了新模式,请问蓝狮漆的新模式如何理解?

  蓝狮漆吴堂祥:外墙方面,我们在国内首次提出了城市色彩的规划师概念。

  我们很多城市建筑色彩很不协调或压根不重视城市色彩的规划。我们在国外进行考察时,发现很多地方很多国家的城市都会对城市建筑进行色彩规划,在高空俯瞰城市的时候城市色彩非常美丽。

  因此我们要成为城市色彩设计顾问,为与我们成为战略合作的城市提供整体的色彩规划图,引领城市的色彩走向。

  记者:蓝狮漆目前市场如何定位?

  蓝狮漆吴堂祥:彩妆漆只是蓝狮涂料的品种之一,我们在产品的多样性上有布局:新的彩妆漆、传统的乳胶漆、防水涂料、木器漆等等,同样是我们的强势涂料产品,同样在环保节能方面采用国内最高的标准认证。传统涂料在中国15个省份2000多个经销商在做。

  记者:蓝狮漆未来三年在大陆市场有什么目标?

  蓝狮漆吴堂祥:蓝狮未来三年内,我们在社会责任方面,要奠定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色彩流行趋势发布者。

  引导中国涂料的色彩流行趋势,引领中国涂料的发展方向。

  三年内完成5000个直营和加盟的专卖店,让更多地方的消费者可以买到蓝狮漆;

  完成整个在大陆市场的产业布局,目前我们已经在上海建成了第一个工厂,接下来将在北京附近的廊坊建厂,第三个会在广东的惠州进行筹备。三个工厂的产能在行业内,年产量预计达到20万吨。

  记者:您刚才提到流行色彩发布趋势,那今年蓝狮会针对此做发布会吗?

  蓝狮漆吴堂祥:是的,我们在6月份将会举办第一届中国涂料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公布国内以及国际上的色彩流行趋势,会邀请家装公司和设计师一起参与,也欢迎你们媒体共同参与进来,为我们涂料行业的色彩添亮色。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吴总的邀请!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