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icon 2013-03-25 21:46:11
icon 0

摘要:中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25日在上海发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将面向社会无偿发放《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精简版)》。

  2013年3月25日,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召开的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上隆重发布,这是我国地板行业首次发布反映地板产业全貌的综合性研究报告。报告涵盖了中国地板产业特征、消费特征、市场状况、进出口情况、企业竞争力、质量和标准化、原辅材料、产业政策、产业新动向及发展展望等内容,该报告的出台将对产业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我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为把脉产业现状,剖析挑战机遇,探寻发展趋势,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8月启动了《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编制工作,调研全国数百家企业详实数据,采集大量宏观和微观信息,组织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对行业热点、焦点、难点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并就地板产销、营销渠道、区域特征及企业竞争力等进行了全新评估,经过7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在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支持下终于圆满完成了篇幅达140多页的《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

我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对编制工作作出贡献的代表企业发布最新版报告

我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贡献企业上台合影

  在世界地板大会上,为报告编制做出重要贡献的安徽龙华竹业、巴洛克木业、大自然家居、吉林森工金桥地板、江苏肯帝亚木业、江苏森豪仕软木、上海万耀企龙展览、圣象集团、浙江世友木业、安徽大国地板、安徽扬子地板、安信伟光、常州市地板协会、江苏南洋木业、久盛地板、科诺(江苏)地板、南京罗伦特地板、上海泛美木业、上海佳乐美木业、书香门地、四川升达、浙江良友等单位代表上台领取了这份来之不易的报告。

我国首部《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在上海发布
世界地板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据了解,为促进企业、市场和用户的相互了解,此次发布会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将面向社会无偿发放《中国地板产业研究报告(精简版)》

  该报告充分考虑了地板企业及行业的需求和期望,预计该报告有助于厚积薄发型企业运筹帷幄、把握机遇、科学决策、整合资源、吸引投资,有利于政府完善产业政策,机遇及时的政策支持,有利于引导产业找准方向,稳健发展,对我国木地板产业将有着深远的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