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装修节立邦广受青睐 立邦专业服务赢得买家“讚”

icon 2013-03-25 17:07:00
icon 0

摘要:3月22日到24日间,由天猫平台联合25大顶尖家装品牌共同举办的天猫装修节以无可比拟的超级人气再次成功证明电子商务的无限魅力,燃起2013年消费者的网购热情。立邦以成交金额破千万、建材类第6名的好成绩成为这场装修盛宴中最受青睐的品牌之一,用...

  3月22日到24日间,由天猫平台联合25大顶尖家装品牌共同举办的天猫装修节以无可比拟的超级人气再次成功证明电子商务的无限魅力,燃起2013年消费者的网购热情。立邦以成交金额破千万、建材类第6名的好成绩成为这场装修盛宴中最受青睐的品牌之一,用其高品质的产品、大尺度的优惠回应消费者热情的同时,更以其周到专业的服务赢得买家由衷的“讚”。

天猫装修节立邦广受青睐 立邦专业服务赢得买家“讚”

  立邦破“千万“佳绩,刷新“一站式”天猫装修节

  继2012年以年销量300,000桶的佳绩蝉联天猫涂料类目No.1品牌的宝座后,立邦于3月22日到24日间举行的“天猫装修节”中再创佳绩--截止3月24日23:59:59,立邦以总成交量6480笔、成交额破千万的喜人成绩刷新其在2012年双十一所创下的记录。销售量被刷新的同时,立邦也收获更多来自“讚”肯定--陕西西安的一位买家收到产品后发布微博@立邦中国:“上午10点在官网参加聚划算买的抗甲醛立邦漆,12点就送到了,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所有网购中最快收货,最满意的一次!;买家李先生则评价道:“就是专卖店送的货,好快,一小时到了,非常满意”……在这3天中,立邦客服团队每天的接待处理的咨询量均超过2500,超过95%的客户均会给予接待人员 “建议非常专业”“信息很有用”“服务态度太好了” 的肯定。立邦为客户提供专业、有效、稳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步将品质与便捷带给客户的服务理念与这次“天猫311装修节--一站式“初衷不谋而合,才能共同发力,为消费者带最大的利益。

  立邦立足消费者需求,赢得买家 “讚”

  赢得买家“讚”--立邦的制胜法宝是立足消费者的需求。针对获得消费者关注最多的品质和物流问题,立邦天猫官方旗舰店一如既往地承诺正品保证+强大周密的物流体系,配合立邦物流配送订单跟踪系统负责对每笔业务进行全程监控,实时掌握配送状态,保证及时高效地将产品送至消费者手中。去年“双十一”,立邦前瞻性的为消费者考虑购买结束后的产品仓储问题而提出的“慢递”服务,赢得众多买家的交口称赞。有感于“慢递”所带给消费者的便利,装修节主办方天猫将“慢递”服务推而广之到这次装修节全部建材品类成为:覆盖全国70主要城市,为期1个月的免费仓储活动,此举为不少苦恼于建材购买后的存放问题的买家带去福音--还差二十几天才能拿到新房钥匙的买家陈小姐在咨询过程中得知免费仓储的服务后,马上打消了“买了油漆不知道往哪里放”的顾虑,果断下单买进10套“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套装”,同时大赞立邦考虑周到。

  立邦专业的服务在天猫装修节中得到了明星产品“立邦漆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套装”单品销售量破万套、总销售额突破千万的丰厚回报。面对取得的佳绩,负责本次天猫装修节的立邦中国渠道部总监何信淦(Hans Ho)先生在结束这场三天四夜的硬仗后总结道:“销售的数字固然是对所有人辛勤付出的回报;但更令我们自豪的是客服们电脑屏幕上那些来自全国各地买家对立邦的由衷赞扬,这对我们来说是最给力的‘讚’!”

  更多信息,请访问天猫立邦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nipponpaint.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