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icon 2013-03-26 10:01:04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2日,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台州总部盛大开营。本次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两百余名欧路莎卫浴优秀店长以及销售精英们会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2013年3月22日,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台州总部盛大开营。本次训练营来自全国各地两百余名欧路莎卫浴优秀店长以及销售精英们会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培训会的领导有: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总经理梅素彬、王俊华总经理、渠道总监魏智领等,以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

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在这次为期三天的训练营中,销售精英们学习了专业的产品知识、售后服务、产品卖点、产品生产流程、以及销售实战培训,最大程度上提升他们全方位的工作能力。

  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积极参加培训,他们认识并汲取了欧路莎的团队精神,经过培训,提升了自我,焕发光彩。

  在24日的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前往位于欧路莎总部工厂进行参观学习,对店面知识互相进行交流和总结。

欧路莎商学院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结束

  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为欧路莎的成员打下了坚实的终端基础,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协助经销商提高盈利能力。

  在今后的日子里,欧路莎将一如既往的带领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前进,共同走过风雨路,通过个人的努力,团队的努力,共同铸造辉煌。欧路莎将会带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跨入美好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