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Q9新品发布 开启“智能双Q”时代

icon 2017-09-19 19:38:24
icon 0

摘要:9月17日,恒洁卫浴Q9新品发布会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恒洁旗舰体验店举行,发布会现场宣布Q9正式发售,四大核心科技开启“智能双Q”时代。

    9月17日,恒洁卫浴Q9新品发布会在十里河居然之家恒洁旗舰体验店举行,发布会现场宣布Q9正式发售,四大核心科技开启“智能双Q”时代。

  活动伊始,北京恒洁卫浴副总经理高志远、北京陶瓷商会秘书长唐荣耀、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建材部经理郭振年以及特邀嘉宾和平村业主代表徐曼琳女士分别致辞。

北京恒洁卫浴副总经理高志远北京恒洁卫浴副总经理高志远

  北京恒洁卫浴副总经理高志远表示,恒洁19年来专注品质、持续创新、注重环保,以实用主义的理念,专注人性化实用设计以及品质提升,用心交付超乎期望值的美好卫浴生活体验。恒洁智能Q9新品发布,带来的不仅是全新品牌形象,也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智能产品,以专注之匙为消费者开启品质生活的大门。

北京陶瓷商会秘书长唐荣耀北京陶瓷商会秘书长唐荣耀

  北京陶瓷商会秘书长唐荣耀说道,未来中国智能卫浴的发展空间很大,相信通过恒洁卫浴与行业商会的相互促进,一定能为北京家居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与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用户体验。同时,唐秘书长呼吁消费者要有文化自信,支持国产,选择中国制造。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建材部经理郭振年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建材部经理郭振年

  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建材部经理郭振年代表居然之家说道,恒洁一直是居然之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也希望与恒洁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优秀的购物体验平台。

                                                                        业主代表徐曼琳

    和平村业主代表徐曼琳讲述了如何与恒洁结缘的故事,和平村是一个部队小区,一直以来与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建立了良好的采集关系,经介绍认识了恒洁卫浴品牌,因其酷炫的智

能体验与亲民的价格,受到和平村业主的一致肯定。希望未来,恒洁能够走向世界!

  发布会现场,恒洁人还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智能Q9。智能Q9精致于形,感质于内,不仅屡获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以及红棉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而且拥有四大核心科技:一键旋钮、水能倍增、导流导压技术以及文氏增压技术。

  智能Q9不仅拥有领先科技、实用功能、优良材质等硬件实力——智商(IQ)高,而且拥有创造需求、满足需求,提升体验等软性优势——情商(EQ)高。恒洁智能Q9当天发售,开启“智能双Q”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