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 加长悍马雅安开跑

icon 2013-06-09 17:36:05
icon 0

摘要: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加长悍马雅安开跑。前日(6月7日),两辆加长型悍马和一辆凯迪拉克作为“爱心送考车”停在雅安中学考点外,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家长们的驻足围观,成为别具一格的风景线。

  校园里安静的高考气氛、校园外紧张的陪考家长团,这些都是美丽的高考风景线。

  前日(6月7日),两辆加长型悍马和一辆凯迪拉克作为“爱心送考车”停在雅安中学考点外,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家长们的驻足围观,成为别具一格的风景线。

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 加长悍马雅安开跑

  原来,这些高规格的“爱心送考车”是双虎家私为雅安二中同学们准备的。四川新浪家居的记者了解到次豪华送考车队包括:2辆悍马、1辆凯迪拉克以及3辆大巴车,送考车队表示必将同学们安全的送到考点。而在两天的考试期间,这些爱心送考车将坚守岗位,准时准点、安全的接送同学们往返考点。

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 加长悍马雅安开跑

  坐在加长版悍马中的同学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有点爽”、“简直太安逸了”……车上18名同学都是来自雅安二中文科班的同学们,其中只有2名男生,其余都是女生,所以车内显得尤为热闹。当记者询问同学们,坐豪车去考试,会不会有心理负担时,她们表示,“毫无压力”,反而开始和记者开始攀谈过去的高考是什么样子。还有同学表示,对双虎这个企业一点儿也不陌生,家里就是用的双虎家私的沙发。

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 加长悍马雅安开跑

  雅安二中负责高考带队的董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双虎家私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帮助接送考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下,考出好成绩。在雅安二中的校园里,我们看到了一尊“5·12感恩纪念”的雕塑,董老师表示,我们也希望雅安二中走出来的学生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双虎家私名品2013爱心送考车 加长悍马雅安开跑

  很多市民和家长对双虎家私名品爱心送考活动很是认可,家长们表示企业在关键时刻利用其资源发挥效用是很值得肯定的,得到公众的认可,双虎也表示将竭尽全力回馈社会对于双虎家私的厚爱与信任,承担起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

  双虎家私自2011年6月起连续三年举办“双虎家私名品·助力高考全国公益行”,该活动由“关爱考生睡眠健康”、“爱心送考”、“双虎助学金”三个阶段组成,分别在高考前后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

  双虎家私负责人表示,除了雅安,2013年高考期间双虎家私特提供近20辆大巴车投入彭州地区送考。广大考生只要看见贴有“双虎家私名品·爱心送考车”标识的车辆,就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