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KB101B 厨房里的硬汉

icon 2013-06-13 16:13:31
icon 0

  谁说厨房只是女人的天下?!现代社会,男人在厨房一样可以很有型哦!

  普乐美KB系列为普乐美水槽中的高端系列产品,其中KB101B这一款更是以细节的品质表现,简约流畅的直线构图,内涵深厚的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喜爱,而其方正硬朗的几何造型,特别得到了广大男同胞们的青睐。

  品牌名称:普乐美厨卫

  产品型号:KB101B

  材质:不锈钢

  产品尺寸:1120x520x235mm

  开孔尺寸:1090x490mm

普乐美KB101B 厨房里的硬汉
普乐美KB101B 厨房里的硬汉

  产品特点:

  1、卓越品质

  KB101采用精选优质304不锈钢,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保证了不锈钢1.2mm的原始厚度,轻便、耐磨、耐高温、不吸油、不吸水、不藏垢。

  普乐美水槽不仅本身出色,连配件也完美无暇,KB101对配件的精密度要求极高,其中下水管采用硬质PP材质,上等硅胶,耐高温,耐低温,高密封度。独特的软硬管结合设计使得普乐美下水管不会出现普通下水管常有的堵塞、渗水等问题,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2、简约外观

  KB101采用方形几何空间设计,斜边工艺,表面纹路细腻,宛若丝绸,清晰导水线彻底排除盆底积水。大小槽体满足不同料理需求,加深槽体设计,有效防止水花外溅。大尺寸翼板的设计完美保证厨房沥、晾的需求。独特的溢水口方形镂空设计,独家呈现,更显简约。

  3、完美设计

  下水管采用新国标50下水管,大口径设计,排水更畅通,后置下水不仅拓展了橱柜空间,还能满足墙排与地排的不能需求。优质消音垫打造卓越消声系统,为你我创造宁静的家居环境。普乐美KB系列采用紧固扣固定,密封则通过斜边背面固化橡胶防水条密封,紧固与防水,尽善尽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