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本周末生日飨宴 装修聚惠最高立减18%

icon 2013-06-13 15:32:48
icon 0

摘要: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参加活动的百大品牌购家具、建材(家装、家倍得建材超市除外),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立减15%,单笔合同最高立减4500元。

  27年前,家居流通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诞生,如今“80后”的红星美凯龙迎来了主题为“更好的我们”的企业27周年庆。朝阳路商场是红星美凯龙经过前后升级的第八代购物卖场,环境已比肩世界级卖场,家居品牌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完善!

  现在消费者的居家理念与生活态度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追求环保与智能的家居消费理念的同时,还想要兼顾美观实用、表现自我时尚品位和独特个性。本周末,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开启27周年庆聚惠,让您尽享高品质购物体验,逐一实现家居装修理念。

红星美凯龙本周末生日飨宴 装修聚惠最高立减18%
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装修聚惠看这里:

  聚惠一: 百大品牌  联合让利   购家具、建材实价后立减15%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参加活动的百大品牌购家具、建材(家装、家倍得建材超市除外),至商场收银台付全款即可在实际成交价基础上立减15%,单笔合同最高立减4500元。

  聚惠二:男士专场,限时再享3%优惠

  活动期间每天11:00-15:00男性顾客在指定时间段至商场一层大厅,即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领取立减3%优惠凭证卡一张,每位男性顾客仅可领取一张,顾客凭优惠凭证卡到收银台即可在实价基础上再享3%优惠;每日限200名。

红星美凯龙本周末生日飨宴 装修聚惠最高立减18%

  聚惠三:签单抽奖  好礼享不停

  活动期间13:00-19:00,顾客在朝阳路商场购家具、建材(家装/家倍得建材超市除外),持红星美凯龙当日统一销货合同至商场收银台交付全款,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5000元以上的合同单、收银单即可领取刮刮卡一张,实付金额满10000元可领取2张,以此类推,单笔合同最高领取10张,合同金额不累计,不叠加。刮刮卡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一等奖:对开门冰箱(2台)        

  二等奖:电饭煲(70个)   

  三等奖: 1升食用油(30桶)      

  纪念奖: 塑料垃圾桶(100个)   

  参与奖:纸抽(1000个)     

  特别提示:中奖的顾客需当日办理奖品领取凭证,奖品具体领取时间见商场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