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美国红橡系列栎木DC7885P

icon 2013-06-13 15:34:21
icon 0

摘要:橡木(OAK),又名栎木,拉丁文:Quercus Spp(优质木种之意)它分红栎和白栎,主要盛产在北美以及欧洲,橡木在美国境内有26种,橡木中尤以红橡木为佳。

  橡木(OAK),又名栎木,拉丁文:Quercus Spp(优质木种之意)它分红栎和白栎,主要盛产在北美以及欧洲,橡木在美国境内有26种,橡木中尤以红橡木为佳。

  美国红橡木主要分布在美国东部地区,红橡木具备顶级名贵的品质,长成一颗成年的美国宾州红橡树至少需要200年的时间,更因百年生长在干旱、高寒地区,使其拥有其他橡木无法比拟的高贵品质。红橡木具有极高的稳定状态,不易收缩、开裂。色泽上呈现浑然天成、贵气十足的特质。每年2毫米的生长速度能让木质更加紧密细腻,有着可以媲美钻石的坚硬质地,粗矿、豪迈、大气的表面纹理,足以显现奢华气质。

  大自然红橡地板萃选美国东部特有品种,比欧洲橡木更为强韧坚硬,丰富的纹理比其他橡木相比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运用行业领先的九漆五油双效防刮防潮技术,确保地板防潮性能卓越,耐刮擦,高效防止水分入侵,确保地板不易变形。负离子的专利技术的运用让地板持续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为舒适。

大自然美国红橡系列栎木DC7885P
大自然美国红橡系列栎木DC7885P

  品牌名称:大自然地板

  产品类别:美国红橡实木地板

  产品型号:DC7885P

  产品规格:1210*170*18MM

  以红橡为代表的美国木种地板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除了美国红橡地板独特的材质特征,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式装修风格更是重要原因。据了解,美式装修风格实际上是一种高度混合的风格,它不像欧式装修风格是一步步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而是同一时期接受了许多种成熟的建筑风格,相互之间既有融合又互相影响。美式装修风格注重建筑细节,具有古典情怀,外观简洁大方,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更易于灵活运用。

  大自然美国红橡实木地板采用西洋古典风格为装修主基调,追求华丽与高雅。它丰富的颜色、纹理与其他橡木相比能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漆成与地板相交映的颜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堂皇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在积年累月的文化融合中形成了独特的文艺气息,连同其壮阔迷人的自然风景,这一切都让美国红橡拥有了夺人心魄的醉人风情,让您感受“原生态的品质,纯美式的品位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