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零距离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用家装为成都设计正名

icon 2013-06-20 10:45:49
icon 0

摘要:2013年6月20日,由成都商报、新华网四川房产和成都全搜索网站联合主办的“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3年6月20日,由成都商报、新华网四川房产和成都全搜索网站联合主办的“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上周,一篇广东设计师吐槽“成都无装修无设计”的微博引起成都家装设计圈一片哗然。但是本周,成都知名顶尖设计师张灿先生确定将作为西南地区唯一出席并演讲的设计师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室内设计大会的讲台上,为全世界的设计师展示成都的风采。这一有力回击,足以让所有成都设计师,乃至成都人叫好!

  名家零距离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火热启动中!成都优秀的设计师们,这是一次向所有人展现我们实力的机会!

  流程与奖项设置

  此次2013成都家装设计大赛将评选出“成都十大杰出设计师”,他们将获得名家签署的荣誉证书、国际设计师交流晚宴、前往香港顶级设计工作室考察学习、爱家基金奖励等诸多荣耀;另有50位人气设计师将荣登权威公信媒体的专版推荐。

  参赛流程:

  1、设计师登陆活动官方网站报名;2、6月29日参加“名家零距离•国际设计巅峰对话”论坛,并与业主进行前期现场交流;3、设计师于7月18日前提交作品;4、大众评审阶段:由广大网友在官方网站进行投票;5、专家、业主评审阶段:由专家、市民业主和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6、结合评选投票,选出10大优秀作品、10大杰出设计师和50位人气设计师(权重为国际大师占40%,市民业主占40%,媒体及网友占20%)7、大赛颁奖典礼暨业主装修交流会;8、国际设计师交流晚宴、赴香港考察学习。

  奖项设置:

  成都十大杰出设计师

  分别为杰出贡献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优秀奖4名。均将获得:

  ■国际设计名家等共同签署的荣誉证书

  ■参加国际设计师交流晚宴

  ■前往香港顶级设计工作室考察学习,参观香港顶级豪宅,

  ■爱家基金1万-3万元不等

  成都人气家装设计师

  共50位,将享有成都商报、新华网四川房产、成都全搜索网站等权威媒体的专门版面推荐。

  报名咨询电话:028-81512066

  名家零距离•国际设计巅峰对话

  6月29日上午9时30分,作为本次家装设计大赛的重要主题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梁锦驹和梁志天先生将来到成都新会展旁洲际酒店的水晶厅,与成都本土的知名设计师一起进行一场“名家零距离•国际设计巅峰对话”论坛,现场将会就设计师感兴趣的一些话题进行交流。

 两大名家介绍

  梁锦驹先生

  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董事及室内设计总监、美国加州艺术学院 (室内建筑学) 艺术学士、美国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LEED认可人、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员。从事设计和艺术专业工作二十九年,参与设计类别全面,实现项目不计其数,遍布亚洲十二个国家,以及澳大利亚、意大利和美国等地区。其领导的吕元祥建筑师事务所的室内设计团队设计了不少成功又引人注目的项目,遍布于中国一、二线城市。

  梁志天先生

  生于1957年,拥有香港大学建筑学学士、城市规划硕士等多个显赫学历,现任香港城市规划师学会会员、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员、香港设计师协会全权会员,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10次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The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被甄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作品囊括超过80个国际和亚太区设计及企业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