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将携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建博会

icon 2013-06-19 16:43:38
icon 0

摘要: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凡拓将携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建博会
凡拓将携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亮相2013广州建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州市凡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展位号:A区1楼6.1号馆,B56、B57),引领家居行业新一轮的智能营销潮流!

  作为国内家居智能营销领导者,凡拓曾率先推出iPad家居行销系统,并被索菲亚衣柜、雅洁五金、双虎家私等国内著名家居企业接受和采用,开创了家居行业营销新模式。此次参加2013广州建博会,凡拓带来了iPad家居行销系统、3D数字展览馆、网络展览馆等更多的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将展示更加全面和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

  凡拓iPad家居行销系统是国内首款革命性家居营销工具,融合3D技术、移动互联网、触控式移动智能终端多项领先科技,以精致的3D动画、有趣的互动体验和便捷的异地销售为特色,在家具销售全过程帮助销售顾问快速有效进行客户接待、专业化顾问式销售以及销售工作管理。该系统可以提供丰富的功能模块,帮助销售顾问提升销售效率和转化率,辅助经销商实施移动商务,拓展销售渠道,全面提升家居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凡拓3D数字展馆以及网络展览馆基于3D技术核心,以及互联网信息技术,可为家居企业提供一个品牌形象展示平台以及客户体验平台,从而帮助企业改进营销方式、完善营销网络,实现全面而整体的智能营销。

  凡拓不仅拥有业内最领先和全面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还拥有最丰富的成功案例,如索菲亚衣柜、上海友邦集成吊顶、雅洁五金以及成都双虎家私。为此,本届展会现场,凡拓展台将特设互动体验区,首次公开展示索菲亚3D展馆二期、成都双虎家私数字展馆等全新案例部分内容。

  凡拓始终坚持原创精神,同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领先技术为品质保证,为家居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从而得到家居行业认可和广泛应用,并逐渐成为行业风向标。

  广州建博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众多海内外家居建材领导品牌将会云集于此,竞相展示实力和开拓市场。凡拓革命性的家居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将助力家居行业领航未来智能营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