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达人网络掘金之路

icon 2013-06-18 17:46:50
icon 0

  晒新家,分享装修效果图可以赚钱?也许你会觉得匪夷所思,竟然有这么好的事儿?今天笔者就带你领略一番,家居达人网络淘金之路。

  宁宁(网名)算是当下小名气的家居达人,作为一兜糖家居搭配社区最活跃达人之一,她累计引导用户成交商品达到8000多笔,成交额约10万左右。创造骄人的业绩同时,宁宁也获得了较为丰厚的佣金回报,她可谓是尝到了作为家居达人的甜头,“其实我不是专业家居从业者,只是将自己家的家居购物清单、搭配心得分享到一兜糖,玩儿玩儿而已,大家能认可我家的搭配已经很开心了,真没想到还可以赚到钱!”

  宁宁对在家居导购网站的收入十分满意,也一直热心于解答网友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受追捧,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只分享自己购买过的商品,觉得不错了才会推荐给大家。

  个性家装时代的来临,唤醒了人们对DIY家居搭配的热切追求。然而家居搭配并非易事,通常人们在买完房子之后, 看到喜欢的家居都往家买,忽略了整体搭配的和谐;也有的人看到喜欢的商品却不敢单独购买,拍搭配不好浪费空间。纠结搭配问题的人并不在少数,市场的需求催生了类似一兜糖的家居搭配社区,该网站提供了数万套家居搭配方案,用户可以一键购买整体家装,同时,为了满足更为个性化的需求,家居网站也捧红了宁宁这类的搭配达人,他们致力于帮用户解决搭配问题。

  像宁宁这样的家居达人,在一兜糖网并不少见,一兜糖家居搭配社区创始人Tiger 在采访中表示,目前一兜糖每月销量月200万左右,其中,由家居达人引导而成交产品约占30%左右,带来了稳定而持续的销量,另外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来自网站大量的软装设计师,他们提供了大量的真实搭配方案。

  一兜糖家居搭配社区之所以受到大家的青睐,主要是因为这里活跃着一群非常优秀的家居达人和设计师。通过他们向用户传达家居搭配知识,为用户提供便利。Tiger 说:“其实我们只是提供一个平台,让热爱家居都汇聚在这里,沟通家居搭配心得,让搭配变的简单,只有真正参与过家居装修全过程的人,才有发言权,才有最大的参考价值。"

  在互联如此发达的年代,各种商业模式层出不穷,赚钱的方式也多种多样,绝不仅仅只是在淘宝开店一种。时下流行着在微博微信平台通过“自媒体”赚取广告费的、或是在美丽说、蘑菇街等导购网站向大家推荐时尚衣服赚取佣金等方式。未来也一定会有更多新兴的商机等着大家发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