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公益视角下的节水中国行

icon 2013-06-27 09:38:28
icon 0

摘要:透过“恒洁卫浴 节水中国行”在西安首站的成功,再梳理数年来恒洁卫浴在汶川地震赈灾、捐建母亲水窖等活动中的表现,一条企业发展脉络清晰地显现出来:有别于以商业价值为单一追求目标的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正成为一个公益价值驱动的卫浴品牌。

  透过“恒洁卫浴 节水中国行”在西安首站的成功,再梳理数年来恒洁卫浴在汶川地震赈灾、捐建母亲水窖等活动中的表现,一条企业发展脉络清晰地显现出来:有别于以商业价值为单一追求目标的卫浴品牌,恒洁卫浴正成为一个公益价值驱动的卫浴品牌。这种价值追求在物质主义、拜金主义泛滥的当今社会,显得尤为珍贵。

  恒洁对于公益价值的孜孜追求,在中国卫浴界或还算“新鲜事”,但从世界成功企业的发展史来看,“创造公益价值”这一企业公民具体体现的原则却是成熟企业必不可少的发展战略。公益事业虽然并不直接带来利润,但它对企业的潜在促进力却非同一般。美国一家机构对469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调查的结论是:资产回报率和公司的社会公益成绩有非常显著的正面相互关系;销售回报率和公司的社会公益成绩也有显著的正面相互关系。

  在2013年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恒洁卫浴全景式地展现了其在节水事业上的努力和价值观。这对于习惯了用“揽客户”和“塑形象”的眼睛来看待上海展的人,恒洁的节水公益无异于是对“在商言商”的一场逆袭。当然,逆袭者拥有的不仅是精神,还有“装备”——挑战3.5升节水极限的“恒洁超旋风”系列超节水坐便器,让节水的憧憬变成了看得见的未来。节水公益口号人人可以喊,但公益的“落地”还是要靠有节水真功夫的产品。

  产品做到这份上,共建美丽中国,“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在西安的成功就很难只从营销策划的角度来看待了。作为十三朝古都,在世界也是屈指可数的历史名城,西安让我们梦回盛唐,同感荣光,但如今的西安却是一个“嗷嗷待饮”的城市。西安市水务局数据显示,西安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为325立方米,不到全国平均水平的1/6、世界平均水平的1/24——而这不过是普遍缺水的中国城市的缩影。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活动从西安出发,心里装着的是恒洁对中国水资源现状的极度关切和勇于担责的决心。

  带着西安人民的热情,恒洁将“节水中国行”移师上海。这是中国经济之都。在行业瞩目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恒洁卫浴的“节水中国馆”与来自全球的节水关注者们产生了共鸣。展馆以“节水中国”为主线,灵活设置多个节水展示区,传达着生活与节水,科技与节水的若干主题。展馆外墙蓝色水纹和代表中国七大城市的主建筑生动描绘了恒洁2013创领节水中国的美丽蓝图。“恒洁节水中国馆”所展现的节水风范、能力,进一步传达了恒洁带头倡导实现节水公益价值,共建美丽中国的底气。

  “节水中国行”已走过数站,无论下一站走向何处,节水产品和节水方法并举的“两手硬”已传递了恒洁一贯之的拳拳之心。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更需尽其责,作为中国卫浴的一线大品牌,恒洁没有令它的节水粉丝们失望,正带动着消费者朝着共建美丽中国这一共同价值观而努力。(文/李德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