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动工 开创居家的新时代

icon 2013-06-27 11:41:07
icon 0

摘要:6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在温江举行了隆重的破土动工仪式,这标志着八益集团在第七个发展阶段中的重大项目正式启动。

  6月2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在温江举行了隆重的破土动工仪式,这标志着八益集团在第七个发展阶段中的重大项目正式启动。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动工 开创居家的新时代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项目由八益家具集团投资60多亿元全新打造,占地面积为606亩,建成后总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项目第一期居家生活体验馆为15万平方米、拥有1000个不同款式、风格的“家”,将于2014年正式开业。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动工 开创居家的新时代

  与传统流通市场迥然不同的是,在未来的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里,你看到的不再是各个家具或建材单品的经销模式,而是1000个家庭室内样板居室体验馆。每一个体验馆里,都全新地整合并重塑了家装、家具、家电、居家用品。小到酒杯、烟灰缸、牙签盒,大到家具、沙发、餐桌、地板、灯饰、橱柜、冰箱、空调和一切与居家相关的植物、文化用品、艺术摆件等等,种类繁多、涉及领域极为广泛,可融合的行业产品多达成百上千种,都融合在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中。让消费者可以亲身感受和体验到家居生活的真实场景,直观、感性而易于把握和接受。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动工 开创居家的新时代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全新的居家产业经营业态和经营模式,把消费者无数单一的消费进行整合,完成家居产品一次性采购,实现以家庭为单位,以居家生活所需品为组合的新业态的聚集、整合、配套、完善,从始至终服务到底,最终达到“一站式”——可博览、可体验、可预见、可预算、可把握、可控制的整家销售新模式。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正式动工 开创居家的新时代

  这种新模式让消费者仅仅做一次决定就可以放心地将自己的家托付给“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让居家消费者得到真正意义上的省钱、省力、省心、省事、省时的一站式服务。这是由家居、家具、家装等分散的卖场向聚集、整合、配套的居家博览体验消费的转换。它是一种创新,一场家居领域的革命,将颠覆传统家具卖场模式,开启从“家具”到“居家”转变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