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林福来:标准定制 模块组合

icon 2013-07-08 20:48:27
icon 0

摘要:2013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今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上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到了联邦高登营销总经理林福来,针对本次展会的参展心得、行业发展前景、新品的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导读:2013年7月8日,2013年第15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的展馆里,五金展区、厨房展区、衣 柜展区、门窗展、集成家居展、装饰玻璃/移门、天花吊顶展、墙纸/布艺及辅料展等15个分类展馆区域同时开展活动,各大细分行业品牌企业汇聚在一起,展示2013年的全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期间,新浪家居特别邀请联邦高登营销总经理林福来进行了专访。

  采访时间:2013年7月8日

  采访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0.2-08

  采访林福来:联邦高登营销总经理 林福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潘雯

联邦高登林福来:标准定制 模块组合

联邦高登林福来:标准定制 模块组合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今年联邦高登将呈现哪些新品?

  【林福来】:跟往年一样,每年都会推出新品,包括全系列里的产品的更新升级,或者系列产品的延续增加,这次带来了Mod+系列,魔幻组的形式,来自美国家居的建材。

  【新浪家居】:跟往年相比,今年联邦高登的展厅做了哪些方面的调整?

  【林福来】:展会的面积,跟往年差不多大,同样的位置,我们每年都会看外观设计和布局。

  【新浪家居】:调整是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林福来】: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呈现产品,我们展厅的设计风格偏向,更符合大众趋势。

  【新浪家居】:新产品有哪些创新技术?

  【林福来】:例如Mod+系列,是一种魔幻组合形式来提供标准定制,标准是指某些产品,有自身的标准存在。譬如电视柜,深度必须有标准,长宽根据空间的大小进行定制。所以我们称标准定制,是指已经有很多模块,进行搭配和组合。

  【新浪家居】:参展对贵企业宣传的意义主要有哪些呢?

  【林福来】:建博会的规格一年比一年高,参展除了品牌宣传和新品发布以外,还为了集中各地经销商和家居建材行业的人士前来参观和交流。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今年行业趋势发展怎样?

  【林福来】:今年行情相比去年略有好转。

  【新浪家居】:上半年联邦高登市场情况怎样?预计下半年销售情况如何?

  【林福来】:上半年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相信下半年会比去年高。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定制家居企业发展之路?

  【林福来】:很多定制家居企业品牌,前身就是定制衣柜,定制衣柜就是定制家居,两者分不开,所谓配套产品,就是不单纯卖衣柜,还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来定制其他产品,而范围则包括整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