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王飚:竭尽全力 从"定制衣柜"到"定制家"

icon 2013-07-08 21:23:00
icon 0

摘要:2013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今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上新浪家居的记者就采访到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针对本次展会的参展心得、行业发展前景、索菲亚的广告语的改变初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导读:2013年7月8日,2013年第15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的展馆里,五金展区、厨房展区、衣柜展区、门窗展、集成家居展、装饰玻璃/移门、天花吊顶展、墙纸/布艺及辅料展等15个分类展馆区域同时开展活动,各大细分行业品牌企业汇聚在一起,展示2013年的全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期间,新浪家居的记者就采访到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针对本次展会的参展心得、行业发展前景、索菲亚的广告语的改变初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访谈时间:2013年07月08日   

  访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0.2-15   

  访谈嘉宾: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飚  

  主持人:新浪家居 夏敏

索菲亚王飚:竭尽全力 从
索菲亚王飚:竭尽全力 从"定制衣柜"到"定制家"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夏敏】:王总,你好。从建博会衣柜行业的参展情况都能感受到衣柜行业的蓬勃发展,你的感受肯定是会深刻,谈谈你的看法?

  【索菲亚王飚】:我觉得非常的惊喜,整个衣柜行业参展的企业越来越多,很多我都不认识,但是大家的展厅都布置得美轮美奂,这说明大家对这个行业非常看好,从企业积极参展行为,可以看到大家对这个行业很乐观。

  【新浪家居夏敏】:几年前衣柜行业以橱柜行业为目标,而这几年衣柜行业的发展势头非常猛,有赶超橱柜行业的趋势,你怎么看?

  【索菲亚王飚】:橱柜行业相对成熟,衣柜行业还在发展之中。我认为无论是橱柜还是衣柜行业,都在追求消费者的理解、认识和接受,在这点上橱柜行业会走在更前面一点,衣柜行业还在不断努力之中,当然现在取得很可喜的进步。

  经过衣柜企业共同的努力,很多消费者对衣柜行业特别认可,对所有厂商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也非常认可。正是因为这样认可的前提,才会有很多人愿意投入这个行业——定制衣柜行业。定制行业在目前而言还是在发展的过程,因为消费者需求不断更新,对生活品质都有更高的要求,这也要求我们定制企业的服务、产品也要不断的更新和提升。

  【新浪家居夏敏】:消费者对衣柜行业、定制行业认知度目前到了怎样的阶段,达到让你满意的程度了吗?

  【索菲亚王飚】:还没有。消费者对衣柜行业关注度开始提高,但远远还不够。目前在一线城市消费者的认知度还比较好,但三四线城市还比较弱。

  【新浪家居夏敏】:此次建博会索菲亚发布了新的广告语,从“定制衣柜,就是索菲亚”,改变为“定制家、索菲亚”,这个改变是出于怎样的原因?

  【索菲亚王飚】: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最开始我们非常专注的做衣柜,但随着跟消费者沟通的深入,发现他们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作为企业就尽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从柜子这一产品来说,有书柜、酒柜等各种需求的定制化收纳空间。通过研发设计、软件设备和服务培训的努力,我们自己做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到今天,索菲亚的产品基本覆盖了家的需求,从卧室、书房到客厅,能够需要用到收纳和定制的地方,都有我们产品的影子。所以从“定制衣柜”发展到“定制家”,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新浪家居夏敏】:未来会不会涉及的更广,从产品类别来说?

  【索菲亚王飚】:一切看消费者跟需求的结合,只要是消费者需要的,我们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一定努力。  

  【新浪家居夏敏】:谢谢王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