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吕先红:定型定量 "定制家"普及价来推广

icon 2013-07-08 21:12:36
icon 0

摘要:2013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今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上新浪家居的记者就采访到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针对本次展会的预期、企业新品、索菲亚下半年的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导读:2013年7月8日,2013年第15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的展馆里,五金展区、厨房展区、衣展区、门窗展、集成家居展、装饰玻璃/移门、天花吊顶展、墙纸/布艺及辅料展等15个分类展馆区域同时开展活动,各大细分行业品牌企业汇聚在一起,展示2013年的全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期间,新浪家居的记者就采访到了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先红,针对本次展会的预期、企业新品、索菲亚下半年的目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访谈时间:2013年07月08日   

  访谈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10.2-15   

  访谈嘉宾:索菲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吕先红  

  主持人:新浪家居 潘雯

索菲亚吕先红:定型定量
索菲亚吕先红:定型定量 "定制家"普及价来推广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潘雯】:广州建博会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汇聚行业最新技术和理念、趋势,参展企业都会携带最新的产品进行展示推广,那么今年贵企业带了哪些新产品过来介绍给消费者?有哪些创新之处?

  【索菲亚吕先红】:今年首先,发布了最新的广告语,定制家怎么样,定制家也标志我们这个行业里面,朝着定制家又迈进了一步,正如发布会上,我所讲的,所谓定制家居,自己在定制家居领域已经做的非常好,但是消费者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于定制衣柜,给他们提供最佳方案,同时也能够从其他定制家居方面,给他们提供最好的选择。

  我们一直致力于整体的配套家居发展,从产品方面,我们从卧室系列延伸到餐厅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一直在这方面的工作。

  从这次展会,大家可以看到,除了跟大家带来最好的定制衣柜,也带来书柜、玄关柜、餐酒柜,所有这些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我们也满足不同的户型、风格消费群体。

  【新浪家居潘雯】:行业的展会越来越多,消费者会眼花缭乱,展会形式对企业意义有多大?

  【索菲亚吕先红】:展会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大家都知道,每年一度的建博会,是最大规模的展会,这个展会给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能够让我们充分展示企业的品牌和实力,还有借助这个品平台,我们就会做一些新营销活动,发布他的传播力度,包括传播的效果也非常好。

  从企业的角度来说,建博会帮我们同时解决一个问题,大家知道全国会有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参加,包括一些加盟经销商,还有致力于在这个行业发展的经销商,他们会参加这个展会,借助这个展会,我们也会有招商的工作,所以从这两个层面来说,认为建博会整体形式,对于企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也非常好。

  【新浪家居潘雯】:预期跟收益有哪些?

  【索菲亚吕先红】:从两个层面,一个可能是从定型的方面,另外一个方面定量。

  定型,通过这次展会,开展企业的品牌宣传,向广大的消费者,包括行业内人士展现我们企业实力、最新产品的发展。从定量角度说,从渠道扩展方面,索菲亚今年招商已经下到县级市场,全国479个市场,已经有上千家专卖店,我们接下来,销售,包括渠道会继续下沉,今年的目标是200家县一级的经销商拓展,目前已经完成100多家,所以借助这次展会,我们能完成目标和任务。

  【新浪家居潘雯】:接下来,行业发展趋势会怎样?

  【索菲亚吕先红】:整体行业发展态势还是不错,因为索菲亚是上市公司,从上半年所公布的报表来说,我们增长率比较高,在全年我们预测来说,整个行业发展应该还是不错,同时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可能更趋于选择大的品牌有实力的品牌,作为他们,为他们服务的对象。

  【新浪家居潘雯】:索菲亚下半年有怎样的目标?

  【索菲亚吕先红】:继续致力于定制家的概念,除了跟消费者提供定制衣柜以外,更多的量身订作的个性化的定制家居产品。

  第二个层面,我们会继续加强我们在市场活动方面的一些推广,因为这两次主题的活动跟普及有关系,这次活动推动了定制家普及价。

  一方面推广我们定制家这样的理念,同时推广这样的定制产品概念,让更多的人了解定制的概念。

  同时我们也普及我们的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从价格层面,能够用得起选得起,这样的定制产品,所以这两期一直在推广普及的概念。

  同时第三个层面,我们会加强我们在渠道方面的建设,例如我们渠道的建设推广、培训,包括店面的建设等等,在更多的地区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这样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