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3-07-03 18:00:25
icon 0

  7月2日,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新闻发布酒会在北京皇家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秘书长陈新,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吴国兴,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毕屹、北京国际设计周办公室副主任曾辉等行业领导;北京市建筑工程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俊瑞、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总裁杨冀等业内专家,以及京城20余家媒体机构,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酒会。新闻发布会采取开放式酒会形式,参会嘉宾在轻松的气氛中相互交流。

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圆满落幕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吴国兴

  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北京清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北京室内设计产业联盟承办,并由北京国际设计周为支持单位的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将于9月28-30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同时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将充分展现“绿色设计 健康材料 美丽装饰”这一主题。据介绍,本次展会将汇聚国际国内设计资源,深度开拓设计渠道;设计机构与材料商同台展出,打造行业产业链展;地产、设计、材料直接对话,共同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建筑装饰材料采购联盟,集中行业优质采购资源,并且在同期将举办专业活动和国际论坛,让前来参展的同行了解最新行业趋势。

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圆满落幕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毕屹

  双年展将汇集全国近百家具有“双甲”资质企业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展示近年来的优秀设计作品和建筑工程;健康环保的建筑材料和典雅美丽的装饰品也将同台展出。双年展将为行业搭建交流交易平台,助力建筑装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名誉会长,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前副院长张世礼老先生现场题词。

2013北京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双年展发布会圆满落幕
北新集采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北新集采项目签约仪式将整个酒会推向了高潮。来自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北新股份、北京弘高装饰、中建一局、侨信、中信、建峰建设、力天大成、筑维的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北方事业部总经理管理、北京弘高设计研发中心总经理韩力伟分别发表讲话,对北新建材集采合作协议签署的重大意义做出高度评价。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集采联盟企业与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通过这种模式,将构建和谐的供应关系,加强战略合作、抢抓发展机遇,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