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企业如何在泛家居将迎来变革之际谋求发展

icon 2013-07-12 18:04:23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9日,第十一届亚太经济论坛暨中国泛家居行业发展中企业500强颁奖大会在广州威斯汀酒店三楼广交会宴会厅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整体家居联盟及亚太传媒主办,金宝莱董事长张河鲁应邀出席大会并被授予“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称号...

  据了解,此次论坛紧紧围绕当前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进行深度探讨,议题涉及经济形势、市场空间、厂商合作等多层面,力求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打造行业人士进行理论研究、实践经验交流的最佳平台。全国定制家居、整木家居及衣柜、橱柜、门窗、卫浴、楼梯、地板、家具、五金等66个行业的厂商精英们又再一次聚集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借此机会互相交流。

家居企业如何在泛家居将迎来变革之际谋求发展

  金宝莱整体家居作为整体家居、定制家居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和国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最大服务商和供应商应邀出席大会,并荣获“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称号,以表彰金宝莱整体家居对促进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可谓实至名归。

  整个大会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全国工商联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金宝莱整体家居董事长、慈善企业家张河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泛家居,从字面上的理解,就是广泛的与家居生活紧密关联的物品,就想在家里能看到的厨房、建材、家居、家电、衣柜、饰品等都可以归纳为泛家居的范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尹虹博士在论坛上做演讲,他表示从2004年到2011年,瓷砖行业每年都是两位数增长,甚至有20%以上的增长,连续8年增长在行业内是很罕见的。最后,尹虹博士总结:2012年都以为行业走到了尽头,但去年陶瓷行业增长了3.5%实际上2013年无论做门窗还是做其他五金,形势都是一片大好。

家居企业如何在泛家居将迎来变革之际谋求发展

  同时,张董就泛家居行业即将面临的变革发表了见解:“时至今日,泛家居行业日趋成熟,很多生产家居、橱柜、地板、木门等企业纷纷涉足这个领域。因此,泛家居行业将迎来变革,企业将如何在浪潮中谋求发展呢?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我们要发现泛家居行业变革的原因和当前的危机,并对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成功后的前景进行思考,让发展中的企业、未成熟的品牌在困惑和迷茫中找到资本,并开发新的盈利模式来适应时代的变化。”

家居企业如何在泛家居将迎来变革之际谋求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