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贵族衣柜产品测评:外赢风格 内胜品质

icon 2013-07-23 14:06:33
icon 0


  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家居生活品质,个性、实用的定制衣柜也越来越受欢迎,并逐渐普及化。其中,作为定制衣柜市场中的黑马,苹果贵族衣柜近年来销量持续高企,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为此,记者对这一定制衣柜中的主流品牌——苹果贵族衣柜的产品进行了一番测评,希望消费者从介绍中能获得有用的信息和建议。

  外观初印象:少就是多

  简欧风打造简约时尚家居

苹果贵族衣柜产品测评:外赢风格 内胜品质

  与许多品牌不一样,步入苹果贵族衣柜的展厅,记者并没有发现极度前卫的流行色和花哨的装饰。相反,映入眼帘的,更多的是典雅时尚风格,简约却不简单。一如“less is more”,“少就是多”这一美学真理。

  记者了解到,苹果贵族衣柜主打简欧风格,完美结合了欧式与简约风格的优势,偏向简约、时尚,强调的是对材料或形式的简约展示。在当代,社会的快节奏与高压力让人们对家产生了更大依赖,空间的舒适度与文化感成为了人们越来越看重的方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住的地方可以最大程度的舒适、方便。而苹果贵族衣柜的简约风格整体衣柜,在更大程度上刚好符合了现代人的这些追求:时尚百搭,不需要经常打理,也不需要每天擦拭,高性价比,简单实用。同时,苹果贵族衣柜产品作为简约实用型衣柜,其在的运送、安装、修理等方面都要便于其他奢华风格衣柜不少,因而确实是现代人群,尤其是80、90后人群的首先。

  二次触动: 智能环保消毒系统

  打造会呼吸的衣柜

苹果贵族衣柜产品测评:外赢风格 内胜品质

  在欣赏了衣柜的时尚外观之后,测评的第二步自然是打开衣柜体验内部性能。记者曾多次做过不同品牌的衣柜测评,许多样品一打开柜门,往往会闻到让人不适的异味。然而,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苹果贵族衣柜不仅没有难闻的气味,甚至还有一股清新的味道迎面扑来。

  据悉,苹果贵族衣柜全新引进的衣柜智能消毒系统,具有除湿、除味、消毒3大功能,可谓是真正打造了“会呼吸的衣柜”。记者亲自测验过这套智能环保消毒系统,其每隔24小时启动一次整柜净化功能,用暖风和臭氧将柜内旧空气净化,保持空气清新,从而对衣物进行智能保养。除了能去除异味、除湿防潮和杀菌防霉外,该系统还可以智能进行衣物吹干,这对多雨潮湿的季节是非常实用的。此外,该系统用电功率很小,也是非常环保的。

  产品核心:优质主材

  打造实力派衣柜专家

苹果贵族衣柜产品测评:外赢风格 内胜品质

  看完外观和闻完气味,产品测评的最关键,自然是要看衣柜的主材是否是性能优异的。记者在苹果贵族衣柜生产厂间了解到,在板材方面,苹果贵族衣柜选择欧洲标准E1级环保板材。该种板材具有硬度强、隔音隔热、承重好、耐老化以及美观等众多优势,并拥有CTA国际环保认证证书的认可。在铝材方面,苹果贵族衣柜所用铝材均是由高科技航天材料铝镁钛合金精工制作而成。其选用的6063(T5)国标铝材,具有特有的硬度,韧性,形成了高强度、耐腐蚀、易加工的特点。而在封边方面,苹果贵族衣柜板材的四周采用德国牛头牌热熔胶封边,滑顺而美观,使板和封条达到“天衣无缝,浑然天成”,保证封边条不会脱落,不仅能让柜体更美观,还能防止甲醛泄漏。

  细微之处见真知:独到设计

  打造个性化空间

苹果贵族衣柜产品测评:外赢风格 内胜品质

  除了主材,衣柜的配件、布局等细节方面,也是对衣柜的性能有着重要的影响。在测评过程中,记者体验到,苹果贵族衣柜多种功能配件的组合运用,实现了变换自由,构造出更多的随意时尚空间,能体现消费者的个性设计风格。除了常见的抽屉、裤架、L架、领带格、鞋架、拉篮、推拉镜等功能配件外,苹果贵族衣柜还领先市场潮流,相继推出了衣柜抽屉式保险箱、智能光电感应灯、智能干电池感应衣通等创新时尚的功能配件。其中,智能感应灯采用先进的人体热红外线检测感应技术,具有高灵敏、反应快、距离远等特点,能实现人来灯亮及自动延迟熄灭,以方便消费者夜间使用,非常人性化。

  在拉手方面,苹果贵族衣柜的内嵌式拉手非常独特,不仅美观还很实用。一般品牌的拉手,多数只有2年的氧化保证期。而苹果贵族衣柜的拉手,采用CNC数控中心铣床加工,经过48小时盐雾测试,证明其能保证5年内不会氧化,不变色,不脱落。

  测评结语:不管是外观,还是主材或功能配件等细节方面,苹果贵族衣柜都做到了用心独到、品质过人,体现了其作为实力派品牌应有的风范。因此,不难发现,苹果贵族衣柜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本原因正是在于其用心做衣柜,外赢风格,内胜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