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玩微博微信 中话费赢马桶

icon 2013-07-26 18:02:17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百城千店万人签售惠”活动在古城西安振臂一呼,得到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陕西环境大使孙维等众多环保人士的积极支持,以恒洁节水大使的身份大力呼吁全国消费者节水从一滴水。

  2013年4月“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 百城千店万人签售惠”活动在古城西安振臂一呼,得到中国公益大使濮存昕、陕西环境大使孙维等众多环保人士的积极支持,以恒洁节水大使的身份大力呼吁全国消费者节水从一滴水开始,节水“火炬”已在淄博、上海、运城、聊城传递,未来将在全中国900个城市接力,本次“节水大使”网络活动助威节水中国行,让绿色通过网络蔓延,汇聚13亿人的节水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2013年7月11日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在万众期待中火热开启,继续点燃你我筑梦美丽中国的热情,为2013共同创领节水中国加油!

 

恒洁卫浴玩微博微信 中话费赢马桶
恒洁卫浴玩微信微博 中话费赢超节水马桶活动海报

 

  2013年7月26日至8月6日,“【恒洁卫浴】玩微博微信,中话费赢马桶”微博微信活动即将开启,目前已超过4000人加入的恒洁卫浴节水中国行“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将在7月26日再掀起高潮。传递节水力量赢双重大奖,冰爽夏日好礼透心爽!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6日

  【参与方式】微信参与:微信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信“hegii1998”,将此活动分享之朋友圈(点击页面右上角选择“分享到朋友圈”),截图发至恒洁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奖赢30元话费。参与“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登陆官网报名,更有机会赢得恒洁卫浴超级水马桶等好礼。

  微博参与:关注恒洁卫浴官方微博“恒洁卫浴V”,转发本活动微博@三位好友,即可参与抽奖赢30元话费。参与“节水大使”网络征集活动登陆官网报名,更有机会赢得恒洁卫浴超级水马桶等好礼。

  【活动奖品】分享活动微信微博赢30元手机话费,报名参与节水活动更有机会赢恒洁卫浴3.5L超级水马桶等好礼。传递节水力量赢双重大奖,冰爽夏日好礼透心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