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国门参展美国IFT食品配料展

icon 2013-07-29 15:43:48
icon 0

    日前,IFT食品配料展在美国芝加哥开幕,双塔食品携新开发的高端豌豆蛋白、膳食纤维等产品亮相展会,以卓越品质赢得了客商的广泛认可。

    美国IFT食品配料展览会是美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及科技方面的专业展和行业盛会,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食品企业参加,反映了食品工业发展的方向和动态,为世界食品界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最好场所。

    双塔食品采用行业顶尖的乳酸杆菌剥离蛋白技术提取分离豌豆蛋白,该生产工艺打破了传统植物蛋白提取工艺。双塔食品在原有传统酸浆法工艺提取豌豆蛋白的技术上,研发出一套独特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豌豆蛋白粉生产工艺,该技术经行业专家鉴定,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双塔食品提取蛋白工艺采用完全的生物提取技术,因其天然、健康的特性,迅速在市场畅销。双塔食品自主研发的蛋白生产工艺,是利用浸泡过程中豌豆本身产生的乳酸杆菌,调节PH值,控制等电点的分离技术,可很好地保存豌豆蛋白的功能性,保留豌豆天然的色泽和口味,不使用任何化学物品,豌豆蛋白含量高达85%以上,达到了行业顶级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