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堡垒:我和田亮有个约会

icon 2013-07-29 14:58:25
icon 0

摘要:最近,享誉欧美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能量堡垒,力邀田亮作为产品的代言人,再次获得业界的瞩目与欣羡。

    随着浙江卫视大型明星跳水励志类节目《中国星跳跃》的收官,《中国星跳跃》的队长田亮无疑赚尽了眼球,再次成为众人的焦点,媒体的宠儿。作为中国跳水界的王子,田亮一直是以健康、阳光、活力的形象深得大家的喜爱,给予我们的都是正能量。
    最近,享誉欧美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能量堡垒,力邀田亮作为产品的代言人,再次获得业界的瞩目与欣羡。能量堡垒拥有百年的历史积淀和良好口碑,自创建之初,能量堡垒就始终把健康、品质作为第一要素。这次能量堡垒邀请田亮作为代言人,再次证明了产品在业界的口碑。
    针对现阶段保健品市场的鱼龙混杂,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加大力度,对“四非”产品予以打击和取缔。能量堡垒选择在这个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无疑是配合了国家的需要,加快了保健品市场的整顿工作。
    完善保健品市场需要国家的宏观把控,更需要的是保健品行业自身的净化。在目前的状况下,保健品行业急需要树立行业标杆,来带领大家走出困局,重建消费者对膳食营养补充剂的信任和关注。在这个紧要关头,能量堡垒义不容辞地冲在了最前面,力图以优质的品质引导整个行业不断往前迈进以及重拾消费者的信心。
    能量堡垒的广告语是“取自然能量,铸健康堡垒”,始终践行着以消费者的健康为品牌的根本准则,事实证明这是一条最正确的道路。作为保健品牌要想做大做强就得把消费者的健康作为品牌的根本指向。增加添加剂、违反食品加工程序、偷工减料的做法只会让一些品牌为尝到小甜头自毁前程。
    能量堡垒的中国地区的负责人刘既辉先生表示,之所以选择田亮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就是为了更好地贴近“健康”这一主题。田亮作为跳水界的常青树当然对保健品的认识颇有深度,他之所以愿意为营养堡垒代言,也是看中了能量堡垒的健康品质。毕竟作为一位明星,谁也不会拿自己的形象开玩笑,代言一款低劣的产品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得不偿失。

能量堡垒:我和田亮有个约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