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杯"足球友谊赛蓉城首战 毕姥爷现身赛场英勇扑球

icon 2013-09-05 10:52:13
icon 0

摘要:“追寻足球梦,再续巴西缘”——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20年后重访巴西的大型系列赛事,首战于9月2日在成都拉开序幕。当天,安信地板总裁卢伟光先生亲自上场为本次友谊赛开球。

  “雄起!雄起!”通常老成都听到这个口号,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足球赛。当这片威武的加油声再次回荡在我们耳边时,是来自于“安信地板杯”足球友谊赛的赛场上——健力宝明星队VS。成都谢菲联。

  “追寻足球梦,再续巴西缘”——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20年后重访巴西的大型系列赛事,首战于9月2日在成都拉开序幕。当天,安信地板总裁卢伟光先生亲自上场为本次友谊赛开球。


 

  谈及为何安信地板会赞助足球活动,安信地板总裁卢伟光先生表示,安信地板作为一家具有巴西基因的一家企业,非常荣幸被邀请成为健力宝明星足球队的高级赞助商。安信地板也希望借此年度活动,向社会公众推广安信地板和巴西的渊源。


 

  据了解,2014年恰逢安信地板品牌成立20年,本次活动也将作为20周年庆典的一个重头戏。

  当天,在这绿茵场上还出现了一位娱乐圈人士的身影,让现场一片沸腾,敢情这年头真的流行跨界?原来,家喻户晓的毕福剑“毕姥爷”当天作为健力宝明星队的守门员现身赛场。别看毕姥爷在舞台上滔滔不绝,在这赛场上也是一点儿都不含糊,几次英勇的鱼跃,果断地终结了谢菲联小将们破门计划。

 

  最终,李铁、李金羽、隋东亮、张效瑞所在的健力宝明星队,与姚夏带领的成都谢菲联在激战90分钟之后,以2:2的分数进入点球大战(4:1),献给了现场球迷一份超级震撼的足球盛宴。


 

  赛后,新浪家居网记者向安信地板负责人了解到,本次由安信地板特别赞助的“追寻足球梦,再续巴西缘——安信地板携手健力宝明星足球队20年重访巴西,喝彩世界杯”活动,将在国内举办3~8场比赛。在巴西之行的过程中,除了会与巴西明星足球队举行一场比赛,还将到安信地板巴西工厂足球场,与安信地板工厂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