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见证责任 川豪装饰拯救”装修孤儿”

icon 2013-09-05 17:55:16
icon 0

摘要:据悉,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和元度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家居公益活动“拯救装修孤儿”已全面启动……

  9月1日开始,我国首部《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正式投入使用,该规范旨在打破家居装饰各项“潜规则”,为消费者利益撑腰。近年来装修行业可谓饱受诟病。装修本来是件幸福的事情,而事实上除了参与过程让人苦不堪言,到后期入住不久各种质量问题纷至沓来,让所谓的幸福感也就荡然无存。据了解,成都近年来接到的家装投诉中,有超过半数以上的家装投诉来源于家装公司无法对客户的售后承担相应的维护,而且有不少是在质保期内的客户也存在售后问题难以处理。

  据悉,成都建筑装修协会和元度集团联合举办的,大型家居公益活动“拯救装修孤儿”已全面启动,要是你房子装修后有乳胶漆开裂,各种设计不合理等需要维护,但是原来装修公司又不愿“搭手相救”,那就请速速来报名吧,参与9月28日在环球中心川豪装饰举办的“拯救装修孤儿”大型公益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报名筛选150个“装修孤儿”,为其提供免费的设计整改方案,同时还将派遣专业施工队伍免费帮助入围的家庭,进行施工整改。

  本次活动负责人谈到“装修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后期居住更舒适,装修出现问题不解决,不仅客户原本居家生活被打乱,而且使整体居家氛围被打破,影响家庭和谐”,据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拯救装修孤儿”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是在元度集团15周年的庆典仪式举行,为了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元度集团旗下川豪装饰还积极集结全国各地的主要分公司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之中。除成都之外,重庆、贵阳、南宁、合肥等主要一线城市,都将举办此类活动,在全国一共征集1000套这样“装修孤儿”,而成都市是一共150个名额。川豪装饰将在全国各分公司挑选100大金牌工长,组成公益专项小组,为“装修孤儿”定点帮扶。

  15年专注服务装修,带动行业向前,无论是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元度集团还是川豪装饰,都时刻铭记着自己的行业义务和品牌责任。这一举动,也被众多网友和消费者齐齐好评,堪称“业界良心”。

  当然有装修需求你也不要错过了,川豪装饰是15年只做装修,用2天不赚钱盛惠到场的消费者。据川豪装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盛典和公益活动,川豪装饰为新客户定装修,也是卯足了马力,一次性撇开“家装暴利”最多优惠40%家装优惠,还有“0元装修新房”等绝对劲爆的装修大奖,来回馈全国的消费者15年的支持。同时对于川豪装饰1998年——2008年期间的老客户,只要你能提供川豪装饰的装修凭证,就直接拨打川豪装饰客户服务专线028-68730310,回来免费领礼物,专享成都第一张“消费VIP特权卡”,一起来“过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