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地板商学院培训强化质量与服务

icon 2013-09-12 14:32:39
icon 0

摘要:以提供环保地板产品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荣誉,圣玛特地板员工培训体系着重强调产品质量与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据了解,圣玛特在2011年4月份就成立了商学院体系,地点在十里河船舶重工酒店,每年都进行定期的专项培训,不断提升圣马特地板的服务水平。

  以提供环保地板产品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荣誉,圣玛特地板员工培训体系着重强调产品质量与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据了解,圣玛特在2011年4月份就成立了商学院体系,地点在十里河船舶重工酒店,每年都进行定期的专项培训,不断提升圣马特地板的服务水平。

  通过一次次的商学院培训,使圣玛特人不断成长,服务意识更加深刻。每次培训,圣玛特地板都会请专业的老师、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和员工进行讲课、交流,圣玛特更是从董事长、总经理到所有员工全部出席。圣玛特地板总经理张波表示,目前大型企业,正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商学院培训体系,只有这样企业才有发展,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只有这样品牌才能更健康。圣玛特坚持品牌定位,服务全球,高品质,高服务,步入快速发展通道,创造现代型优秀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