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川豪来狠的 装修直省40%

icon 2013-09-16 14:39:21
icon 0

摘要:先定装修,说不定到最后“0元装修新房”大奖就是您的,现在还有最后机,马上抢拨68730310,最后56个入场资格,错过肯定不候哦!

  川豪装饰15周年庆典

  时间:9月28日

  地点:环球中心E3区18F

  参与资格:限量150位,凭票入场

  索票电话:028-68730310

  要火,真的要火了!本月最为期待的装修盛宴“川豪装饰15周年盛典”,即将于28日在环球中心启幕,限量征集的150位尊享VIP,仅剩56个名额,有装修需求,或者想要年底入住的业主们抓紧了,本次主办方拿出足够诚意打出“15年只做装修,2天不赚钱盛惠全川”的口号,硬是要把15年蓄积的优惠,一次性倾囊相赠,40%的优惠幅度堪称业界奇迹,真的是比家博会更火爆,比砍价会更省钱。因此马上拨打68730310把握最后机会,抢最后56张入场VIP邀请函,错过不候哦!

  川豪高调打造150套“15周年庆纪念样板房”

  为庆祝15周年庆川豪装饰将在四川地区“一口气”打造150套高端品质样板房,其数量之多,也再次创造业界之最。本批次样板房的打造得到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和元度集团公司授权,因此打造品质将完全运用行业最为领先的金奖品质施工体系——西格玛工程体系,保证其品质完美无缺。再则,本次打造的样板房将享受川豪高层管理1对1的跟踪服务,尤其是大户型的别墅或者豪宅,更是由总经理带队亲自披挂上阵,现场执行管理监督,真真切切地保证每套高品质样板房名副其实。

  省消协维权站首次挂牌装修行业,首选川豪!

  装修纠纷多,装修维权难,导致众多装修业主,对装修望而生畏。之所以产生这种现象的根源在于,许多不法组织和机构,在装修服务过程中,采用“低开高走”、“圈套钓鱼”等拙劣手段,使不少业主在装修消费中,上当受骗。而28日,四川省消费者协会,也将首度对装修家居行业进行维权定点授牌,在川豪装饰环球总部,举行四川首个家居装饰行业维权投诉站的摘牌仪式,业内专家也将悉数到场,对家装消费进行答疑解惑。省消协选择将川豪装饰作为首个维权投诉站,这不仅是对川豪15年服务品质的肯定,同时对于川豪装饰引领行业施工标准给予厚望,必须努力进行服务品质的升级和优化,严格自律,对行业内外展示更加良好的行业标杆企业形象。

 高值低价,装10万送4万,15年等一回

  提起装修,除了保证本身装修品质和服务品质之外,要是再有相当的优惠可谓锦上添花了。因此川豪装饰在15周年庆之际,也是大胆放话:就是要你买到相因!在现场据说众多建材品牌纷纷放下“高姿态”,都拿出十足优惠捧场,5元买博德瓷砖、7元买诺贝尔瓷砖、1797元买TOTO马桶,王牌墙纸玉兰墙纸也才198元美卷,这绝对不是“传说”,也不是炒作和噱头,因为在川豪装饰15周年庆现场就能买到。所以把握最后机会马上抢票,才是关键!先拿到参与“绿卡”,给自己和家庭能省点就省点,何乐而不为呢?

 5大城市万名装友齐聚,全国联网抽0元装修大奖

  川豪装饰在成都举办15周年庆,受到积极热捧,在贵阳、合肥、重庆、南宁、新都、都江堰等其他川豪装饰分公司也是一样。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将元度集团倾情让利,凡9月20日—10月6日12:00签单的客户,集团将进行“0元装修全套新房”大奖的抽取,绝对震撼回馈。而且还有0元装修卧室、电视、冰箱等精彩纷呈大奖,也将随机抽取!但是前提是你已经获得15周年庆典的入场机会,先定装修,说不定到最后“0元装修新房”大奖就是您的,现在还有最后机,马上抢拨68730310,最后56个入场资格,错过肯定不候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