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硅藻泥双节狂欢 健康有“泥”

icon 2013-09-17 17:12:13
icon 0

摘要:中秋来临,国庆在即,双节喜庆备至却也引来了家居市场的硝烟弥漫,大卖场、品牌商家都早早做起了“热身”,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而在开秋便已连番博得眼球的大秦硅藻泥再次果断出手,以更优惠的价格、更猛烈的势头真正打响了这场中秋国庆家居战。  

  ——大秦硅藻泥豪情钜惠 率先打响中秋国庆家居战

  中秋来临,国庆在即,双节喜庆备至却也引来了家居市场的硝烟弥漫,大卖场、品牌商家都早早做起了“热身”,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而在开秋便已连番博得眼球的大秦硅藻泥再次果断出手,以更优惠的价格、更猛烈的势头真正打响了这场中秋国庆家居战。  

  大秦硅藻泥狂欢庆双节

  健康因为“泥”,生活更精彩

  品质好“泥”,始终如一。大秦硅藻泥一直以绿色、环保、健康为品牌标签,致力于营建生态家居环境,创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其强大的生态净化功能祛除了长久以来的家装污染问题,更在绿色家装领域中一马当先,由此受到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欢迎与钟爱。为回馈大众,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大秦硅藻泥举办大型促销活动,以健康为歌,充当爱与幸福的使者,从狂欢抽奖、幸运转盘到疯狂抢购日再到最具性价比的优惠套餐,全程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爱家,以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渠道,直接面对面地为人们呈现无法拒绝的实惠与诱惑,让生活无时不精彩。

  相约在大秦,狂欢庆双节

  据悉,自9月19日至10月10日,凡进店填写调查问卷者,问卷评定有效即可免费获得一张抽奖券参与抽奖,获取幸运价硅藻泥购买权。大秦将每天发出100张抽奖券,并在9月19号,10月2、3、7号的11:00-11:30期间,抽取多名幸运者,享受买一平送两平方的优惠价格。而未中奖的也不会落单,一张抽奖券能抵100元代金券,下单满2000元者即可使用一张。

  同时,在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提供精选的套餐产品,不仅价格降至冰点,更有豪礼相送。而且,在每日的“幸运转盘”环节中,凡购物每满3000元(不含特价、需付定金40%左右),便可参加该活动一次,即6000元可以参加两次,依次类推。所获奖品有现金大奖,也有温馨礼物,总之精彩多多,惊喜不断。

  另外,大秦硅藻泥还隆重推出“疯狂抢购日”。作为双节活动的重头戏,疯狂抢购日可谓惊艳四座:在中秋(9.19)和国庆(10.1)当天,上午10:00-11:00,大秦将现场发布多款惊爆价抢购产品,每款限量30套;下午15:00-16:00,抄底折扣限时抢购1小时。惊爆特价,抄底折扣,现场发布!

  相约大秦,双节同庆。大秦硅藻泥不仅为爱家增添着平日里的健康与安乐,更在喜庆佳节到来时分为人们送来了最为真挚的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