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集成灶孙伟勇:研发新品与开拓市场双管齐下

icon 2013-09-17 10:28:01
icon 0

摘要: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亿田总经理孙伟勇就亿田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

  新浪家居2013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系列报道之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2013新浪家居集成灶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起航。新浪家居派出专业团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集成灶行业各大品牌实际发展情况,探索行业发展态势。今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亿田总经理孙伟勇就亿田以及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情况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嘉宾: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嵊州厨具协会会长 孙伟勇

  记    者:新浪家居 马晓曼

  地    点: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

  现场实录:

  【新浪家居】:去年采访您的时候您说过2012年亿田营销额增长了50%,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发展情况怎样,帮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孙伟勇】:今年的发展速度还是很高的,目前也已达到50%。上半年我们加大全国网点布置力度,目前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集成灶行业市场前景广阔,需要保障终端不可限量,所以下半年开始我们将再次加大力度,布置销售网络,力达2014年增长额再翻一番。

  【新浪家居】:了解到亿田目前具有200多家外国客户,并且与多家知名外企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请您帮我们介绍一下亿田在外销方面的情况。

  【孙伟勇】:亿田在外销方面确实比较具有优势,在整个亿田销量中占比将近50%。我们之所以与国外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到国外最高端、最前沿的设计技术,然后更好的运用在中国产品的研发和制作上。随后加大营销力度,大量投入资金以及人才,今年下半年重点招商,预计1000家,让全国县级城市以上都能看到亿田的产品,加快终端的建设。集成灶具有安全、环保、健康、美观等特点,相信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将很快的接受集成灶,集成灶行业也将迅速而健康的发展,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了集成灶所具有的的优势,您认为亿田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所具有的的优势是什么?

 【孙伟勇】:我们的集成灶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吸力大,二是噪音低,三则是没有二次污染。传统油烟机是上排,我们这个油烟直接下排,没有二次污染。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目前肺癌患者逐渐增多,特别是女性朋友,而厨房油烟则是罪魁祸首。所以为了中国老百姓的健康,我们在研发集成灶的时候必然把健康放在首位。而侧吸集成灶则可以达到99.9%以上的吸油烟率,完全实现无油烟的效果。这将是油烟机的一次变革,也将会是老百姓健康的福音。

  【新浪家居】:刚才您也提到了研发的问题,我想了解亿田每年在研发技术上所投入的力度有多大?

  【孙伟勇】:我们每年在技术研发上投入将近两千多万,占收入比重的10%左右。产品的不断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所以大力投入研发对于一家企业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集成灶企业。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