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瓷砖“爱心筑梦”景德镇站 李宗翰现场助阵慈善募捐

icon 2013-09-18 15:58:40
icon 0

摘要:金意陶瓷砖“幸福家快·乐购”明星总裁签售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中,2013年9月15日,注定是一个热血沸腾、不平凡的周末。

  金意陶瓷砖“幸福家快·乐购”明星总裁签售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进行中,2013年9月15日,注定是一个热血沸腾、不平凡的周末。金意陶将全新的营销模式带到了瓷都景德镇,并邀请影视当红明星李宗翰亲临现场助威金意陶瓷砖“爱心筑梦”活动,与广大粉丝零距离互动,传递爱心,感受金意陶瓷砖产品与思想的盛宴的同时,共同见证金意陶爱心筑梦明星签售盛典。

金意陶瓷砖“爱心筑梦”景德镇站 李宗翰现场助阵慈善募捐
金意陶瓷砖“爱心筑梦”景德镇现场

  上午位于豪德贸易广场的景德镇金意陶思想馆人声鼎沸,影视当红明星李宗翰现场签售,并向6名瓷都贫困儿童送上共计1.2万元的爱心助学金,6个来自困难家庭的孩子收到了金意陶瓷砖的爱心。

金意陶瓷砖“爱心筑梦”景德镇站 李宗翰现场助阵慈善募捐
李宗翰现场助阵慈善募捐

  仪式于9时许开始,金意陶老总以及领导嘉宾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10时许,李宗翰来到现场,迎接他的是现场近千名市民的热烈欢呼。台上的互动环节,李宗翰还送上了足球、签名照等礼物,并现场演唱歌曲《朋友》。仪式的重头戏为“爱心助学”活动,6名贫困儿童上台与李宗翰亲密互动,李宗翰深情地说:“伴随金意陶瓷砖“幸福家快·乐购”明星总裁签售活动在全国走了很多地方,参加过很多爱心助学活动,感觉景德镇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希望你们勇敢地拥抱未来的生活。”

  现场举行了金意陶瓷砖“幸福家 快乐购”活动,通过200多位消费者现场捐款、金意陶爱心捐助等形式,共募集善款1.2万元。仪式现场,李宗翰与金意陶老总亲手将善款送到了6位孩子的手上,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未来,金意陶将帮助更多人,奉献更多爱心,继续慈善之路,相信接下来的每一站活动都精彩无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