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icon 2013-09-18 15:13:47
icon 0

摘要:9月15日,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石家庄装饰协会领导、品界国际装饰领导出席开业仪式,石家庄装饰行业的各位同仁也到场恭贺。石家庄装饰行业各位同仁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是继北京、郑州、重庆的第四大策略中心城市。

  北京品界装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品界国际高端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着重于高端公寓、高档写字楼、会所、别墅施工设计。2012年正式成立北京品界装饰有限公司,以北京、郑州、重庆三大城市为中心的策略全国发展。2013年9月15日上午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石家庄装饰协会领导、品界国际装饰领导出席开业仪式,石家庄装饰行业的各位同仁也到场恭贺。石家庄装饰行业各位同仁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是继北京、郑州、重庆的第四大策略中心城市。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网络总监郭总致辞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石家庄装饰协会会长朱绍荣先生致辞

  品界装饰服务对象定位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全功能设计和管家式服务的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崇私属服务。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北京品界国际装饰董事长致辞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总经理石总致辞

  管家式服务,即将客户从繁复的装修过程中解放出来,让客户从签约开始即有客户经理、主创设计、设备设计、产品设计、配饰设计、项目经理、质检、现场负责人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同时客户经理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协助客户统一对接所有装修中遇到的问题,并监督解决各部门工作质量进程,直接汇报行政部进行绩效考核,从而形成“N对1”式全程托管服务,帮助客户打理好装修的每一个环节,免除材料采购、监督质量、审计设计等装修烦恼,轻松享受品界打造的精英阶层的高品质家居环境。

品界国际装饰石家庄公司盛装开业
开业剪彩仪式

  全功能设计,是由一个主创设计师带动设备设计(空调/净水/地暖/智能设备)、产品设计(橱柜/衣帽间/楼梯/护墙板)、配饰设计(壁纸/质感涂料/饰品/挂画/灯饰/家具)一起为消费者提供全案整体家装服务。在满足客户所使用功能、视觉功能、动向功能、环保功能的前提条件下互为协调、互为补充,形成“N对1”的全程托管式的设计服务模式。由客户经理在客户咨询时,对客户所需要的设计服务统一整理,协调各类设计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知识和专家角度的设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