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icon 2013-09-18 14:34:52
icon 0

摘要:近日,黛富妮家纺推出了多款品味系列秋冬新品。这几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欧洲宫廷,充满了浓浓的复古风情,高端大气的设计受到了许多追求时尚,热爱欧洲风情的高端人士所喜爱。

    近日,黛富妮家纺推出了多款品味系列秋冬新品。这几款产品的设计灵感源于欧洲宫廷,充满了浓浓的复古风情,高端大气的设计受到了许多追求时尚,热爱欧洲风情的高端人士所喜爱。 
    对于黛富妮的忠实粉丝来说,品味系列并不陌生。该系列作为黛富妮家纺的主打系列之一,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年是黛富妮的15周年,秋冬推出的品味新品更是将高贵进行到底。新品共有五款,分别是:雅菲妮公主、特维亚骑士、罗曼迪公爵、欧佩拉夫人和豪庭盛宴。从名字就不难看出,新品从欧洲皇廷汲取灵感,充分的演绎出优雅复古的欧洲风情。
    雅菲妮公主:此款家纺的面料采用的是精梳棉当经纱,因而具有高贵的触感,不但会越洗越细致,而且还与丝质同等轻柔。特级长纤维缎光感不起毛球,纯净天然,亲近肌肤无负担,吸湿透气性超强。纬纱则采用了FDY纤维,光泽渡和柔软性俱佳,可以大大的提升睡眠质量。同时,此款家纺的做工也十分考究,弧形蕾丝的高档接合工艺手法,充分的彰显出产品的价值。

  

     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特维亚骑士:这款家纺和雅菲妮公主相得益彰,就像王子与公主一样。特维亚骑士最大的特点是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了色织提花加上金银丝线,完美体现出骑士般的盔甲金属闪亮质感,绝对是名副其实的特维亚骑士。

  

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罗曼迪公爵:采用纯天然的天丝面料,其规格为60*22/D 173*180  LF56% SILK44%,与市场常规LF67% SILK33%所采真丝用料比例不同,罗曼迪公爵采用的天丝面料足足多出11%。更多天然,更多健康。

    

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欧佩拉夫人:此款面料采用精梳棉100/2,密度为173*150,织纱数更是高达500,并巧妙的利用了不同的组织纹理来呈现出3D的视觉感,从不同角度观看都有着不同的浮现图纹效果,这也是本季自制研发面料上的一大创新。颜色搭配采用葡萄紫搭配秋香绿及金色呈现高贵典雅的秋冬风格,柔美的蕾丝配搭更显女性优雅特质。

  

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豪庭盛宴:此款家纺使用的粘涤提花细腻滑爽,光泽度与色牢度都很好,在面料上尤显本品的不凡品质。细致的绗绣工艺,与精美的车工,无时无刻都在吸引着他人的视线。另外,本款家纺的结构也是相当的齐全,基本上满足了各类卧室风格的需求。整体上给人高贵奢华的感觉,金黄色代表尊贵,颇显宫廷皇室风范,绝对是一种全新的居家体验。

  

源自宫廷 尽享尊荣 黛富妮新品演绎优雅复古风情

  近年来愈演愈烈的欧洲热,拓宽了该系列产品的销路。追求欧洲情调的消费者,尤其注重生活品质。品味系列的产品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好评,不仅是在设计上有亮点,更完美结合材质、做工等各个方面的特色。
    只需到黛富妮专卖店选购一套黛富妮品味系列新品家纺,就可以将卧室装扮出欧洲宫廷的感觉。足不出户,也可以体会到原汁原味的欧洲贵族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