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icon 2013-09-22 16:21:49
icon 0

摘要: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记者在“金九银十”这个销售好时节,走进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烟台经销商处,也就是位于芝罘区富尔玛家居二楼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并有幸独家采访到了浙江森歌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洪义先生,听他讲述心目中的森歌,以及他与森歌集成灶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记者在“金九银十”这个销售好时节,走进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烟台经销商处,也就是位于芝罘区富尔玛家居二楼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并有幸独家采访到了浙江森歌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洪义先生,听他讲述心目中的森歌,以及他与森歌集成灶结缘五年的故事。

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浙江森歌电器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洪义

  2008年,李经理开始代理森歌集成灶,在这之前的一段时间,他亲自到浙江的厨具之都嵊州走了一趟,那里,占有了全国80%的产量,集中了大大小小的工厂。李经理在嵊州考察了十天,基本走遍了所有的工厂。他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森歌,是觉得森歌正规、规模大、研发能力强、产品品质好,有发展前景。”

  如今森歌集成灶已经越来越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成功占有市场,引领世界厨房新风尚。2007-2008年,森歌被评为唯一一家质量无投诉品牌;2009年启动行业内唯一一家质量服务万里行售后活动;2011年森歌产品进入香港,澳门市场;2012年被评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

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芝罘区富尔玛家居二楼森歌集成灶专卖店

  步入李经理的店面,森歌两个字首先映入眼帘。环顾四周,产品摆放齐整,环境明朗大气,店员正在给顾客讲解森歌集成灶的一款产品。店面不一定是这里最大的,但李经理却将这个店打理的有声有色。说起森歌最打动他的地方,他表示,“从森歌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能看出森歌集成灶会走得很远,跟这样的企业合作,我自己也会走得很远。”

  抱着这样的想法,李经理这五年兢兢业业,通过各种方法开拓烟台市场,最终在这个行业打出了声势,赢得了市场份额。过程的艰辛,其中的苦与甜,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从烟台目前的市场来看,大大小小的牌子不计其数,价位不同,产品设计原理、做工款式、售后服务等也不同。“有的牌子没有统一标价,很乱,总之,烟台的集成灶市场一分钱一分货。森歌集成灶是行业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质量好,价位又不是最高的,希望森歌集成灶能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对于下一阶段的市场营销,我们是做了个宣传车,由厢式货车改造,开到新小区演示,以点带面,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到森歌集成灶,从而拓展烟台的市场份额。”李经理如是说。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