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icon 2013-09-22 16:21:49
icon 0

摘要: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记者在“金九银十”这个销售好时节,走进了浙江森歌电器有限公司烟台经销商处,也就是位于芝罘区富尔玛家居二楼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并有幸独家采访到了浙江森歌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洪义先生,听他讲述心目中的森歌,以及他与森歌集成灶结...

  俗话说,有行业就有竞争。在营销方面,森歌集成灶有着自己的优势部分。照李经理的话来说,“所有的竞争到最后都是产品的竞争,最主要的就是把产品介绍到位,清晰明了,这样才能赢得竞争。”森歌集成灶作为全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售前,到客户家里确定好水电位;售中,详细地跟客户讲诉产品的特点,让他们货比三家;售后,会严格按照公司的要求,做好售后服务,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解决任何问题。李经理告诉记者,有一次,一个顾客以为是集成灶出现了问题,他们接到电话后立马开车赶了过去,了解情况后发现是顾客操作不当,最后他们又告诉了顾客正确的使用方法,待顾客完全明白后才离开。

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烟台用户王女士

  记者在店里遇到了前来购买的王女士,李经理针对她家的厨房情况,给她推荐了一款。聊天中,记者得知,王女士是从邻居口中听说森歌集成灶的,并且还去邻居家进行了参观,进去后发现整个厨房特别干净,都看不到油渍。“说实话,到时真的被惊到了。我真是奈不住了那油烟味和满墙的油渍,所以赶紧也来买一套。”王女士笑呵呵地说。

  针对森歌十周年厂庆和国庆节,李经理的在富尔玛家居二楼的森歌集成灶专卖店推出了三重优惠:制定了限量特价款,厂家直供价;又制定了价格实惠套餐,集成灶加2米地柜加2米吊柜加2米台面,会低于传统燃气灶具的厨房造价;买森歌集成灶,可半价购得森歌手工水槽。

  对于未来之路,李经理表示,希望未来2-3年的时候,能牢固森歌集成灶在烟台整个行业市场上领导者的地位,并能陆续开设3-5家分店。

  已使用森歌集成灶客户采访:

新浪记者走访森歌集成灶烟台经销商
森歌集成灶烟台用户田女士

  家住南山世纪华府的田女士

  记者:您是怎么听说森歌集成灶的呢?

 田女士:是我姐姐家先买的,用了之后发现很不错。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发现森歌是大品牌,售后也有保障。之后正赶上我家新装修,所以就去烟台富尔玛这边的森歌集成灶专门店买了这么一套。

  记者:您在使用森歌集成灶的过程中感觉怎么样?

  田女士:说实话,用了半年了,我家厨房的墙面、吊顶、玻璃一点油渍也没有。而且做完饭之后,头发、衣服上都没有油烟味,真的很不错。运作起来噪音低,油烟吸净率高,同时还能真正实现节能减排,最低功率为140瓦,而市面上其他的产品功率都在240瓦-300瓦之间。既健康又环保,大品牌,真的值得信赖。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