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卖萌照” 获3000网友热捧

icon 2013-09-26 17:51:11
icon 0

摘要:  截至目前,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网站已有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地区近四万网友的参与。正处于第二阶段的摄影达人 “生活live秀”可谓创意连连、惊喜不断,给网友们带来了太多意想不到。近日,一张美女在商场选购冰箱的萌照迅速引起网...

网友上传“卖萌照” 获3000网友热捧

  截至目前,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网站已有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地区近四万网友的参与。正处于第二阶段的摄影达人 “生活live秀”可谓创意连连、惊喜不断,给网友们带来了太多意想不到。近日,一张美女在商场选购冰箱的萌照迅速引起网民广泛关注,令众网友大呼可爱,近3000网友对此萌照进行了投票支持。

  据了解,发布这张照片的网友是来自西安的小宇。“考虑到中家里的冰箱也已经用了很多年,正好赶上中秋节来临,那天正跟老公去商场准备选购一台容量大一些的冰箱,看到这款卡萨帝冰箱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当时老公还想再看看其他款式,所以就跟老公撒起了娇,还被老公给抓拍了下来。”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小宇毫不掩饰的向笔者介绍,“我很喜欢这款冰箱有多层单独的空间,可以将我喜欢的各种水果和蔬菜进行分类保存,避免串味,一定非常实用。”

  小宇透露,父母家在年初刚买了一款卡萨帝的冰箱,因为冰箱容量大,每次回去都会给父母买很多蔬菜和水果放在里面,放一个星期都还非常新鲜。网友smalltiger评论道:“妹子好萌,冰箱很大气。我家也是年初就买的这款冰箱,空间老大了,我最爱的海鲜,可以放老多了,哈哈。”在网友看来,卡萨帝“创艺全家福,幸福网上晒”活动网站不只是一个简单的照片分享平台,更像是一个网友与用户之间交流的平台。

  行业专家表示,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冰箱已不再是单纯的储藏工具,更多来自于对卫生和健康的高品质需求。卡萨帝冰箱人性化的设计,多室间多温区更加卫生、多功能冷藏保鲜有效避免蔬果营养的流失、延长蔬果保鲜期,充分满足用户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是科技改变生活的经典产品。

  作为“创艺家电”的开创者,卡萨帝不仅将艺术完美的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更是致力于高端产品质量与功能的完善,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全方位提升用户生活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