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晒“最精致”冰箱推荐世茂奥林花园

icon 2013-09-27 14:13:41
icon 0

摘要:寻找“海尔小区”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引来全国各地网友热情参与,数万网友持续关注。截至目前,已有15万网友上传照片参与活动,“最新鲜”“最贴心”“最环保”等家电业接连亮相。近日,来自北京世茂奥林花园的准妈妈周女士上传家中的“最精致”冰箱,得到...

准妈妈晒“最精致”冰箱推荐世茂奥林花园

  寻找“海尔小区”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引来全国各地网友热情参与,数万网友持续关注。截至目前,已有15万网友上传照片参与活动,“最新鲜”“最贴心”“最环保”等家电业接连亮相。近日,来自北京世茂奥林花园的准妈妈周女士上传家中的“最精致”冰箱,得到网友们的一致认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周女士是一个喜欢追求精致完美的人,工作、生活中的事情都尽可能做到完美,特别注重细节。“比如说,架子上的一个小摆设,墙上的一张画,一定要看风格是不是和客厅搭配,会不会有有烘托或者亮点的感觉。怀孕以后,我希望把这些完美也带给宝宝。”周女士说。

  自从周女士怀孕成为准妈妈以后,全家人更加忠实日常的饮食,保证她每天都摄入足够的营养。不同食物适宜的保鲜温度不尽相同,选择最合适的温度才能有效保持食物的新鲜。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丈夫经过多方比较之后,最终选择了海尔集团推出的意式三门冰箱。

  周女士说,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发现这款冰箱保鲜效果特别好,完全满足家中储存食物的需求。另外,在细节方面,这款冰箱的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征服了她。不说冰箱中的可调酒架、门体瓶座设计等,单说可调湿度蔬果盒,可以把水果、蔬菜放在里面,根据具体情况设置温度,大大加强了保鲜效果,果蔬营养保持得更好;抽屉式设计,方便存取食物,避免了多次开门的麻烦。而且冰箱外观采用白色玻璃面板,配以炫银色的门把手,素净大方,与客厅中搭配起来更加清爽。“家电除了使用以外,还要美观,与周围的环境是一个整体,这样看起来赏心悦目的,心情自然也会很好,我和宝宝的营养也有保证。”

  许多网友表示,如今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已经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成员。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许多消费者希望家电的功能可以进一步扩大、细化,优化生活。海尔创新推出的系列家电产品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专家表示,如何从“使用型”家电向“享受型”家电转变,海尔等国际知名企业给家电行业做了很好的表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