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icon 2013-09-27 12:18:17
icon 0

摘要:9月15日上午,明媚的阳光撒落在西双版纳的大地,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喜庆欢乐的气息,同时也迎来了景洪唯美L&D陶瓷的重装盛大开业!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9月15日上午,明媚的阳光撒落在西双版纳的大地,空气中处处弥漫着喜庆欢乐的气息,同时也迎来了景洪唯美L&D陶瓷的重装盛大开业!唯美L&D陶瓷是国内最大陶企唯美集团旗下主推的品牌,盛世十年,而今以品牌价值48.72亿再度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此次景洪店的重装开业是唯美L&D陶瓷在当地确立大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唯美L&D陶瓷蓄力金九银十抢占市场的开端。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西双版纳,古代泰语为“勐巴拉纳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座以美丽的自然景观和民族风情闻名于世的城市,越来越受国内人的青睐,吸引很多人前来买房生活或度假,享受这块“乐土”。唯美L&D陶瓷自2011年进驻西双版纳自治州景洪市,凭借着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此次重装开业,是唯美L&D陶瓷总部和景洪经销商联合制定了优惠力度非常大的让利活动,以答谢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虽然策划和筹备时间短,从9月7日蓄客直到9月15日开业仅仅8天时间,但是凭借活动力度大、员工激励政策有力、市场支持力度大和活动氛围布置好等优势获得了开门红,开业活动成交40单,总金额达150万,取得圆满成功。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景洪唯美L&D陶瓷盛大开业 疯惠全城

  开业当天,唯美L&D陶瓷总部的领导不仅亲临现场保价全年最低,还举行签售仪式,为唯美L&D陶瓷的忠实客户带来折上折惊喜。而本次活动的力度确实不虚“疯惠全城”之名,凡开业期间100元换购铂金卡即享受6倍升值冲抵货款,凭卡能参与店内所有活动的同时,还可到联盟品牌商家免费领取精美礼品;而店内也准备了多款经典超值套餐,劲省万元!更有开业豪礼大派送,满额就送马桶、花洒以及大电视,厂家总部特推多款零利润产品贺喜,业主们喜上眉梢。当然,最热闹的还数下午5点的抽奖环节,交定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中奖率100%!47寸彩电、大冰箱和自行车等奖品逐一送出,而抽4999现金大奖之际,真让业主们的心都揪成一团了,现场气氛十分浓烈,最后大家都满载而归,欢喜收场。

  本次活动取得了开门红,唯美L&D陶瓷进一步提升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同时大品牌形象的树立,将助唯美L&D陶瓷“火力进攻”景洪建材市场。同时,唯美L&D陶瓷将继续以切切实实的让利政策和大品牌的优质服务,回馈广大新老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