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涂料扎堆上市 庄典漆依旧热卖不减

icon 2013-10-24 09:19:40
icon 0

摘要:业内人士表示,环保涂料的市场地位日益突出,以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目前热卖的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健康墙面漆两款新品为例,低VOC、低重金属、低甲醛等环保特性依旧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据10月最新涂料市场消息,国内多家涂料大品牌将于近期大规模投放新品上市,以抢占秋冬涂料黄金季。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低碳环保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环保涂料的市场地位日益突出,以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目前热卖的3D原生态、醛净森呼吸健康墙面漆两款新品为例,低VOC、低重金属、低甲醛等环保特性依旧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涂企新品扎堆上市

  从八月底开始,涂料市场就开始预热今年的金九银十,众多品牌趁机纷纷推出诸如除醛系列、竹炭吸附系列、抗污系列、高遮盖系列、纯净白系列等新品来回应市场。仔细看来,各大品牌新品都以环保主题居多,这也导致今年的秋冬黄金战变得愈加激烈,直到进入十月部分品牌才开始真正热销起来。据目前在涂料市场上卖得比较好的中山凌骏涂料庄典漆品牌方面透露,他们早已预见到今年的竞争相比往年会更加严峻,因此早早针对市场及消费者口味推出以高效除醛、超低VOC、耐擦耐洗、长效抗菌防霉的3D原生态健康墙面漆和醛净森呼吸健康墙面漆两款新品主打市场。就目前的市场销量来看,庄典漆的这两款新品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一直处于热销榜的前几位。

环保涂料扎堆上市 庄典漆依旧热卖不减

  不过,作为良心企业的代表,庄典漆方面也提醒消费者,由于受房产经济、行业发展限制、居民消费观念转变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很多品牌在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并不是非常好,都把希望寄托在秋冬家装黄金季上进行最后的冲刺,这也为一些很多小品牌或代工工厂滥卖劣质涂料试图分得一杯羹提供了可趁之机,因此家装朋友一定要认准品牌、认准厂家生产资质、认准产品质量认准等,以免上当受骗。

  价格竞争转入营销竞争

  跟以往这个时段,大范围进行价格折扣竞争、渠道政策扶持竞争为主要促销方式不同的是,今年涂料行业在面对金九银十市场上竞争趋于理性化,除了在产品创新上有很大的进步,品牌营销和新媒体工具运用上也开始变得成熟,比如庄典漆早在秋冬市场全面启动之前就做好了战略布局,不但大手笔在央视投播品牌广告并率先在行业启用APP工具,此外立邦、华润等品牌也在不同程度地进行品牌推广为秋冬市场造势,这些品牌均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当然就此论定涂料行业进入理性竞争还为期过早,但至少从以上几家品牌的做法上还是值得肯定的。

  精准定位不同消费人群

  考虑到涂料产品的消费群体,有关专家建议,各大涂料生产厂商一定要抓住消费者的口味,比如针对个人消费群体,80、90后人群由于亲身经历着社会转型的风潮,对于涂料产品的消费可能更加注重环保、质量、享受和时尚;而70后深知生活的压力,面对消费时则趋于理性,更喜欢性价比较高、耐磨耐擦等能长效使用的产品。而在以油木工师傅、大型工程项目用漆这类用量较大的特殊领域,他们首要考虑是质量和安全,价格是其次,毕竟集团的生活健康永远排在第一位!

  无论如何即使各类环保新品扎堆上市,一时让消费者难以抓摸不知选哪个品牌好,但市场就是检验产品和品牌成色的最好试金石,从目前庄典漆、华润、三棵树等大品牌已经出现热卖的现象,至少证明“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消费者不仅理性也更加聪明!

  联系庄典漆:

  招商、售后热线:400-6622-05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