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于美式文化中,行走在北美枫情地板上

icon 2013-10-25 13:41:25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生活、文化以及时尚的理解与追求更是近乎于完美,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专注于产品的自我提升,2013年,北美枫情地板继续高歌猛进,蓄势打造地板行业的新石器时代。

  北美枫情2013年精英设计师论坛在驻马店成功举办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生活、文化以及时尚的理解与追求更是近乎于完美,地板十大品牌北美枫情专注于产品的自我提升,专注于传播北美生活,2013年,北美枫情地板继续高歌猛进,蓄势打造地板行业的新石器时代。

徜徉于美式文化中,行走在北美枫情地板上

  2013年10月19日,由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地板主办,驻马店室内装饰协会协办、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电视台、天中晚报全程支持的“设·享受幸福—北美枫情精英设计师高端论坛“在驻马店柏林建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地板总经理周清华先生代表主办方为活动致辞,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借着文化推广来激发灵感的火花,在发现中感受品质生活之美, 真正享受到一次美式文化体验与价值发现之旅。

  首先,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地板技术研发中心艺术顾问吴伟老师为在座来宾讲述了北美枫情2013年新品地板的创作历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其设计风格、视觉效果与工艺手法,将北美枫情地板每一个系列新品地板的艰辛创作历程生动地展现在了现场来宾的面前。不少设计师颇有感触,认为十大品牌北美枫情2013年新品地板无论从风格还是工艺上都站在了行业的前沿,代表了国际最流行的设计风格,其缤纷绚烂的视觉效果,令人犹如置身于画卷之中,卷里卷外无不洋溢着浓郁的美式风潮。

徜徉于美式文化中,行走在北美枫情地板上

  北京耶爱第尔设计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台湾政治大学广告研究所客座教室/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获得者叶宇轩先生进行的主题演讲生动、有趣,令会场掌声不断。叶老师以立体的“生活体验式”创意为原点,创作的前提是对生活的体验,以人性、人文、自然、自由的情感设计理性功能为创作内涵,以创新态度颠覆经典,再造经典。并致力打造好用的艺术品,让环保与创作并行。

  随后,围绕“设计与幸福”、“设计与环保”以及“地面铺装材料与室内设计”三个话题,现场嘉宾与在座的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现场洋溢着创意的幸福。

  在一片眷恋与掌声中,此次十大品牌北美枫情地板举办的“设。享幸福—北美枫情精英设计师高端论坛”圆满闭幕,但我们知道,由北美枫情地板所带来的美式风潮,必将引领潮流,使我们徜徉在“美式文化”的海洋之中。应“设”而生,因“爱”而存,北美枫情的故事还将继续……

徜徉于美式文化中,行走在北美枫情地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