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icon 2013-10-25 10:06:05
icon 0

摘要:傲胜旗舰店由著名的印西诃设计事务所承担设计,融入傲胜的北欧风格、极简主义以及慢生活理念打造而成。全店设计不论从整体布局还是细节设计,都体现了浓浓的北欧风情。各种木质装饰遍布门店,将店面巧妙地隔断成不同的空间,宛若一座悠然、神秘的北欧森林。

  什么?北欧森林空降上海?没错,傲胜地板旗舰店以完全的北欧风,强势占据上海中山西路2323号,快随小编一起一睹为快吧~
傲胜旗舰店由著名的印西诃设计事务所承担设计,融入傲胜的北欧风格、极简主义以及慢生活理念打造而成。全店设计不论从整体布局还是细节设计,都体现了浓浓的北欧风情。各种木质装饰遍布门店,将店面巧妙地隔断成不同的空间,宛若一座悠然、神秘的北欧森林。

  门店外立面采用全木结构,创意来自于日本著名设计师Kengo Kuma设计的Prostho Museum。这种类似积木的结构,是参照了日本的木玩“cidori”,类似于中国的“鲁班锁”。这样的设计一方面保持了对木制品的忠实,另一方面将更利于店面的采光。在木结构上,印西诃设计还别出心裁的把代表北欧精神的驯鹿形象嵌入其中,灯光下愈显得神秘、庄严。

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店内地板、墙面均以不同的地板产品铺设而成,屏风、隔断、立柱都根据设计镶上了不同色系的地板。踏进店门,恍然间像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般,落入北欧神秘的原始森林,浓密而遍布着木材的芳香。

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在光怪陆离的现在,繁忙的脚步让生活来不及细细咀嚼便尽入肚腹,索然无味。如果你也被生活的压力逼的疲惫不堪,不妨到傲胜的北欧森林走走,感受林木间的鸟语花香,倾听此刻内心平和的心跳。更或者,贪心的你可以直接把北欧森林带回家~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23号傲胜旗舰店

  电话:021-64395155

  或登录傲胜官网:www.allsun.cn

  或者傲胜天猫旗舰店:http://allsun.tmall.com/  

  还可以关注傲胜官方微博:傲胜地板

  或者官方微信:AS傲胜地板

北欧森林空降上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