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荣登“2013宁波品牌百强榜” 品牌价值乘风而上

icon 2013-11-15 17:06:18
icon 0

摘要:方太在宁波,可谓是人人皆知的家族企业,方太也是享誉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知名品牌,方太自成立以后获得的成绩一直鼓舞着每一个方太人。如今方太的品牌价值不断上涨,方太依旧不疾不徐地领跑着整个厨电市场。

  方太在宁波,可谓是人人皆知的家族企业,方太也是享誉全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知名品牌,方太自成立以后获得的成绩一直鼓舞着每一个方太人。如今方太的品牌价值不断上涨,方太依旧不疾不徐地领跑着整个厨电市场。

  日前,由甬商发展研究会牵头组织,并联合中国社科院品牌战略研究课题组和中国市场学会、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国内权威机构共同发布的“2013宁波品牌百强榜”揭晓,雅戈尓、方太、宁波港位列前三强。其中,方太的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增长40.73%,以142.7亿元摘得榜眼,表现十分耀眼。

方太荣登“2013宁波品牌百强榜”  品牌价值乘风而上

  参评专家表示,2013年的宁波品牌百强评选侧重体现宁波的“城市名片”,将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港、溪口等一些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公共服务品牌、公共设施品牌、商务区域品牌、旅游品牌等都纳入进来,它们在全国甚至世界的舞台上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足以代表宁波城市的对外形象。方太作为全国知名的厨电品牌,所出品的吸油烟机、燃气灶已经畅销千家万户,不仅是宁波的旗帜,更是中国高端品牌的杰出代表。记者发现,目前方太已经成为继联想、海尔等著名品牌之后的公众提及率最高的民族品牌,也已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产业的代名词。2012年,方太被工信部C-BPI调查认定为“行业第一品牌”。

  针对方太品牌价值的持续上扬,有品牌专家做出了“含金量高”的评价:首先,方太是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符合中国企业逐步向产业链高端转移的趋势。同时,方太所在的高端厨电市场拥有广阔的前景,伴随着中国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的品牌消费需求日益提升,方太在高端市场优势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趋高,未来的品牌成长性会更好。

  “能够在宁波品牌百强榜上摘得榜眼,我们感到十分自豪。40%左右的高增长率也和我们的市场人气相符。”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表示,“品牌百强榜眼这份荣誉不仅代表着我们多年在品牌建设上不懈的努力,更是对方太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肯定。在未来的行进道路中,方太将继续秉承‘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企业使命,推出更多满足更高品质生活的厨电产品,用心锻造高端品牌。”

  孙利明介绍,2013年来方太的市场表现稳中有升,在刚刚过去的前三季度里,方太以45.3%的零售量和45.2%的零售额双双位居高端吸油烟机市场榜首,两项指标均比第二名高出十多个百分点,遥遥领先行业。在上半年1-6月份,方太在高端油烟机市场的份额占比为41.04%,领先第二名近1.5倍。同时,方太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等主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稳居40%以上,处于行业领导地位。从2004年至今,方太的高端油烟机、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等主流产品已经连续9年销量全面遥遥领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