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icon 2013-11-13 18:09:28
icon 0

摘要:这里妩媚青山,碧水蓝天;这里火腿闲鲜,酥饼香甜;这里婺剧千变,绚丽诗篇;这里人朴实至善,热情好客,这里是“水通南国三千里 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浙江金华,同时也是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另一精英经销商所在。

  这里妩媚青山,碧水蓝天;这里火腿闲鲜,酥饼香甜;这里婺剧千变,绚丽诗篇;这里人朴实至善,热情好客,这里是“水通南国三千里 气压江城十四州”的浙江金华,同时也是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另一精英经销商所在。李红仙,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代理帅丰5年,坚持创新,不断突破,目前已将帅丰在金华的市场做的有声有色,可谓是金华集成灶市场中的“龙头老大”。初见之,性格爽朗、热情、大方,深谈之,其独特厨具经营理念以及其本身所具有的信心与决心让笔者折服。

  2013年11月9日,笔者来到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处见到了“熟人”李红仙,之所以说是熟人,是因为她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亲和力让原本陌生的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隔阂。就如笔者在电话中的感触一样,热情、大气、爽朗,同时又不失女人本色的温柔体贴,在谈起代理帅丰时,更是自信满满。当笔者问及,帅丰在金华当地集成灶行业发展中所处位置时,李红仙坚定的说“我们帅丰就是第一,绝对的老大”。笔者相信这样一份自信不仅天生,更多的应该是生活、事业中不断积累而形成的,而帅丰集成灶则是她事业中的绝大部分。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在见到笔者起初,李红仙一直在强调,“我今天非常开心新浪家居能够来采访,一方面,我们帅丰集成灶这么好的产品需要不断的宣传,普及到千家万户。另外,我也需要疏导一下自己的人生经历了”。当谈起当初如何接触到集成灶以及怎么就选择了帅丰时,李红仙说,“无论是最初接触集成灶还是后来‘结缘’帅丰,都离不开我的客户以及朋友。我原来是经营橱柜的,积累了一些客户。后来有一个老客户想要买集成灶,让我帮忙了解什么品牌的好。后来,我全程‘陪伴’,拼命的帮忙了解情况。后来,我帮他选定了想要的产品,同时我对于集成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来客户就建议我,不如自己代理集成灶,与橱柜整体出售,这样销量会好,消费者购买及后期保修也方便。就这样再三考虑之下,我决定代理集成灶,但代理哪家品牌,又让我泛起了愁。后来,嵊州的一个朋友强烈的建议我要做就做帅丰,他说‘帅丰就是好’。我是一个要求比较完美的人,做什么东西都要做最好的,后来在朋友的建议下以及我对市场的考察之下,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帅丰。那是在2008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随后,李红仙补充到,“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幸运的,创业时有朋友指路,选择帅丰有朋友帮忙,所以我幸运并珍惜目前所得到的一切”。这样一份谦虚与虔诚感动着笔者。

新浪家居走访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李红仙
帅丰集成灶金华总经销专卖店

   据笔者了解到,目前金华的集成灶市场上,已经具有多家集成灶品牌,竞争可谓激烈。当笔者问及,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帅丰是如何做到第一的时候,李红仙告诉笔者:“说实话,我们没有特别的营销模式,也没有在当地进行过大量的推广宣传,我们所具有的就是帅丰完美的产品以及用心的服务,这些就足以让我们引领市场。帅丰产品技术含量很高,质量过硬,而且帅丰产品更新很快,一年研发的款式比其他企业发展至今所生产出的款式还多。另外帅丰可以给与用户多重的保障,让用户买的的放心。而作为服务的我们,更是坚持‘随叫随到’的原则,‘及客户所及’,为用户提供最快最安全的服务,让客户,用的安心、满意。”笔者在走访用户时,用户均对于帅丰的产品以及服务给与了很大的肯定,并都愿意或者已经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使用。李红仙也同样告诉笔者,目前老客户介绍过来的新客户占新客户的很大一部分,“老客户能够建议自己的亲朋好友使用我们的产品,这就是对帅丰产品以及服务的最大肯定,更是给与我们的最大鼓励,我们做起来也就更加有信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